有曾讓你難過到心臟疼痛的經歷嗎?

時間 2022-01-17 22:46:09

1樓:藝安

分手,然後第二天醒來就止不住的流眼淚,然後就感到心臟那一塊有疼痛感,呼吸不暢,整個人都特別難過。

2樓:四隅牧笛

老媽不理解,還說了很傷人的話得時候吧。

不想詳細說,想想心還是會疼。

3樓:

喜歡的人牽著他喜歡的人在我面前走過,那時心真感覺到被扎了下的疼

4樓:阿樹T0T

個人認為憂傷的產生很大原因是因為失去。

所以這個時候要自己去認識自己的擁有去掩蓋掉這種失去的痛苦。

至於為什麼是掩蓋,因為失去的有時不可再獲得,只能讓時間慢慢去淡化這種痛苦,即使再次想起還是會不開心,但是反覆刺激之後就會漸漸的麻木漸漸的習慣了這種失去。

我曾經感覺五臟六腑都揉在一起的痛苦,不停地攪啊攪啊的那種。

然而還好有我哥的傻狗子熊貓,看到你不開心,會想盡辦法討好你讓你開心。

而我老媽很不開心的時候會拉著我去跟她一起爬山,然後去平日常去的小館子裡吃一頓。

日常的生活中可獲取的快樂是很多的,別太在意失去吧。

5樓:時間的海

有,傷心欲絕的時候,心痛,然後頭痛,神智不清,然後就得了情感障礙

6樓:無心

估計在抱著乙個喜歡自己的。就忘了。

好了傷疤忘了疼嘛只要當下有人抱就好。

免得每晚抱枕頭

7樓:阿呆

藏在心底多年的愛被誤解時,以為是備胎,以為是為了物質。其實只是自己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再去見這個人而已。然後萬劫不復,萬念俱灰

8樓:鹿先森

想到家裡最親的姥姥姥爺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

想到最後離開考場時

她刻在我心中耀眼的笑

9樓:你要懂事

可能是心絞痛。疲勞,精神緊張等可引發疼痛,服用硝酸甘油一到五分鐘可緩解。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症候群

10樓:

大概就是你發現你愛的人並非最愛你,心裡還是忘不了別人。

11樓:

心臟疼痛那是心絞痛,請注意生命安全。

有什麼小時候的事情讓你難過到今天嗎?

BlaCkDEeeeeir 小時候很羨慕樓下的別的小朋友可以去蹦床,一塊錢一分鐘,我真的很想和她們一起去玩,可是我媽媽每次都不讓。我就只好回家,只有我乙個人從來不去。後來我經常和我媽說我想玩,但是我媽就是不讓。後來有一天我下課路過那,她突然讓了,花了一塊錢。那個看蹦床的女的,盯著她的翻蓋手機開始計時...

有什麼讓你感動或難過到哭的動漫,值得你一看再看?

K先生 我覺得吧,電影聲之形,應該是最催淚的!其他的四月跟未聞花名,也挺好的。但這兩個是十幾二十集的,劇情是緩慢點的,總之各有特色。對了,現在出的超能力女兒第七集我居然都有想哭的衝動,是不是因為特別容易被感動? 桑榆 看過的動漫很少,讓我感動的是夏目友人帳清淡的畫風也談不上唯美就是被巨大的孤單圍繞著...

兵長經歷的一切一度讓我難過到無法呼吸,但是我朋友卻並不覺得有什麼,認為這是強大的人該經歷的?

聽力結束 啊這,覺得感染力算很強沒有什麼共情那就只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而已,但是覺得這是在表達強大的人該經歷的那就是沒看懂了吧。很明顯創哥整兵長經歷的這一切沒有要表達這種意思的意圖 森溪石 因為你跟兵長的經歷有共鳴,或者對他的性格共情較強。並且巨人對兵長的故事線和情緒變化都花費了大量精力去渲染,引發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