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裡有乙個男生總是趁我不注意偷偷看著我,我和別人交談時也會偷偷站在我身邊,他是喜歡我嗎,好困擾啊?

時間 2022-01-17 20:29:55

1樓:乾飯王是人上人

我覺得應該是的吧,畢竟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總是會耍點小心思想要彼此更近一點,目光也會忍不住去看向自己喜歡的人,會小心翼翼的掩藏自己的喜歡,不過,你也不必為此煩惱,畢竟他只是偷偷的喜歡著你,好好讀書吧

2樓:零叄

你過於敏感了心理作用同樣你也關注他了

3樓:星星在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網上有句話說,人生三大錯覺之一,他/她喜歡我。有道理,也沒道理。有時候確實能夠感覺到別人貌似是喜歡自己的。

我想說的是,對於乙個人來說,喜歡是非常珍貴的感情,尤其是學生時代的喜歡(當然每個年齡的喜歡也都很珍貴),但可能學生時期那種青澀、單純,笨拙地想掩飾但眼睛暴露個徹底的那種感情,還是很讓人心動的。

4樓:Baekhyun

據我分析判斷,大多數的時候是心理作用。不過也不排除喜歡你,偷偷看你,嗯沒感受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說雙向奔赴最重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就上吧!

5樓:Zzzz

我覺得還是確定對方是否喜歡你之後,再去困擾這種事,有時候真的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6樓:蘇默居

你不注意又是咋知道他偷偷看你的啊...有沒有可能是你自己太敏感了呢...

婆婆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總是偷看我,我一看她,她就趕緊看向別處,請問這是什麼心理?

我婆婆不只是偷看我的事 他甚至跑到陽台偷看,每天,拉上窗簾他每天還要去陽台若無其事的走一圈,注意,我們在三樓,他們在二樓 他甚至每天還要跑上來偷聽我們說話 其他的奇葩行為我不列舉 我就想說這樣的你們能接受嗎 白裙 我發現我婆婆也這樣我都快要瘋了真的不管我是給我兒子做飯還是去晾衣服他都要盯著我看我一看...

班裡同學總是起鬨我和乙個男生怎麼辦?

Daisy 對他們翻個大白眼 回句幼稚鬼 然後繼續大大方方地正常交往 不管他們怎麼樣 用 關他們屁事 和 關我屁事 的心態看待 你過你的生活關他們屁事 他們嘲笑他們的關你屁事 如果這個辦法過於理想化還是因此受到困擾的話建議尋找身邊明智的可信賴的有能力解決的人傾訴詢問 旅途 這個現象在社會上也很常見,...

我喜歡班裡的乙個男生,可以去追他嗎?

膩膩 除了大學及以上的學段,都不要。大學可以試試談戀愛,但是只是一種沒有進入社會的戀愛狀態,未來都是未知數。其他學段真的就是完全不成熟了,因為那個時候都是情竇初開,對愛情的認識不全面。而且這些學段連一半的社會都不算,所以未來真的太迷茫了。生活中也不乏有從校服到婚紗的,但是少之又少。如果你跟他真的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