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怎麼跟男生分手?

時間 2022-01-17 20:29:44

1樓:熬夜少女

不過這種問題還有必要問嗎,異地戀分手有什麼難度麼,換號碼搬家換工作說完就消失不就完了?

沒有分不掉的手,只有放不下的人

2樓:小祖宗

這種男的也太偏激了吧,建議直接分

3樓:

直接提。

想好了,就不要猶豫,做了就不要後悔。

4樓:yisa

分手一提,聯絡一斷,簡直就是生死兩別了。

5樓:虛空假面

乾乾脆脆,別讓他抱有希望,那樣對你們都好

6樓:清雅

想好了嗎?不會後悔的話就跟他直說,不要留下什麼遺憾

7樓:電池沒電了

分手就分手吧,但是還是要注意一點,一定要當面說,不管是你去他那裡還是他過來,一定要面對面說,並且把互相的問題都講清楚。

其實我還是覺得,如果你主動想說,那,還是你過去比較好,另外就是要,盡快,別老是拖著了,沒有意義,對雙方都不好。

8樓:菊發發

既然斷就要斷的明明白白。快刀斬亂麻,只是自己不要後悔就好了。

9樓:

是不是窺視我談話內容了,為啥總給我推這些內容

10樓:

其次談戀愛需要勇氣

分手更需要勇氣

首先想好自己是否準備好了要分手

是否覺得這段感情是否真的無可救藥

以及再也沒有和他(她)走下去的心

不喜歡就鼓起勇氣的說出來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分得乾淨利落絕不藕斷絲連

斷掉他(她)的一切可以聯絡到你的方式

不再去打聽關於他(她)的一切

但是希望提出分手前

可以好好思索一下這段感情是不是沒有走下去的希望祝好

11樓:椿野

首先,搞清楚為什麼想分手

是不是非分手不可

然後,掂量掂量還有沒有感情,捨得嗎?

累嗎?最後我建議好好說,因為這個男孩子偏激,良好的溝通。消除矛盾點和平分手或者和好吧。

12樓:柚柚的黑色幽默

這男生有點激進,說難聽點人格不算健全……保護好自己,盡量委婉

13樓:撿碗少女

我不知道

但心還在

就永遠分不了手

跟女朋友異地戀分手了怎麼挽回?

請假回去。或者在最近的假期回去。如果真的覺得不想放下這段感情就放下自尊什麼的去努力挽回,女生一般都會心軟的,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來個煎餅果子 兄弟,要學會想前看。都說希望破鏡重圓,破鏡重圓不難,但是那些鏡面上的裂痕卻是你永遠也修復不了的 個人覺得分手後就不要想著如何挽回,就算你們復合了又能怎樣?這種...

異地戀分手男生說感情耗盡了怎麼挽回

花花蛋 嘻嘻嘻,我們和好啦,歷經兩個月半吧 這個期間我找過一些情感機構,一開始給了點錢,就告訴我乙個大概的問題的解決辦法,給個大方向 後面到手把手,就不停的催我給錢啥啥啥的,沒給其實吧,他也不想分,也歸功於我們之間的共同好友,好友給我分析不少,也指出一些我的錯誤,去問問他的想法 反正最後就是和好啦 ...

男生會因為家裡原因跟女生分手嗎

思哥說 我個人認為大部分的男生女生結婚,多多少少都會受家庭的影響,最後結婚的那個一定是家裡還比較滿意的,除非是男生女生堅決要跟對方結婚,跟家裡做鬥爭,那我想家裡也不會太過於抵制,畢竟結婚還是兩個人的事,硬要塞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家裡比較滿意的,也不會幸福。現代的父母參與下一代婚姻的太多了,女生家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