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只為了開心算談戀愛嗎?

時間 2022-01-17 20:29:33

1樓:烏雲後的天使

開心還不夠嗎?你是缺少心動嗎?

2樓:CHARON

你得知道談戀愛能開心是一件很難的事哈哈哈

3樓:灰狐狸

開心就好,或者只是在這三年互相幫助對方緩解了孤獨,

4樓:程路遠

談戀愛就是為了快樂,如果可以繼續往下發展那你的運氣真不賴……

5樓:熊貓

開心只是戀愛的組成部分,如果戀愛只為了開心,朋友也可以讓你開心。戀愛不止開心,還有心動

6樓:駑嬌狂魔

日久生情,不一定結婚,但足以銘記一輩子吧!

7樓:BHHo

這,應該不算。但是感覺挺甜的。像我,初中三年沒有喜歡的人,偶爾有也是新鮮感,這樣的中學多無趣。

8樓:雲落

怎麼說呢……

這是不是又有什麼關係呢?

開心就好

9樓:麥麥

年少的喜歡就是這麼簡單和純粹,不能和長大之後的感情相提並論。有時候不是感情非要有未來才是好的感情,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並相互喜歡,那段時光無論過多久都是異常閃亮的。成年之後的感情多被世俗多累,要想在一起不是有喜歡就夠的,有時候未來對很多人都是一種奢侈品了。

年輕的時候遇到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因為那段時光足夠回味一生了。

10樓:TAI

算,我覺得只要確定關係了就得負責

11樓:數會慢化

開心就好,管它是不是戀愛。

這是十分美好的經歷和回憶,羨慕你。

男生會只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嗎?

匿了吧 大部分男生是會的,尤其那些沒談過戀愛的男生,突然出現乙個女生主動追他,不用漂亮,只要不算醜就行,即使剛開始不喜歡,身邊有個這樣的也不錯。如果在一起的時候又對這個男生挺好,那估計還持續個不短的時間。但是這過程中絕對是女生比較辛苦,男生一般不會對她多麼好的。而且遇到事情的時候,男生一定會放手。 ...

談戀愛要天天在一起嗎?

吖兒 因為我和物件在同一所學校,家都離學校比較遠,住在學校,所以一天到晚都在一起,但不會覺得煩,可能剛在一起沒多久吧,但我還是很喜歡每天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感覺。 一定要天天在一起 要是覺得你煩,就分手 因為天天膩在一起的情侶是可以嘲笑一周見一次面的情侶的並沒那麼喜歡,不用騙自己 有的人因為客觀條件...

大學談戀愛以後在一起概率多大?

就是要努力 如果在大學裡面談戀愛,我覺得不管以後會不會在一起,你們兩個人一起的經歷,現在一起陪伴的時光都是開心的要不遺憾不後悔。畢竟每個人的成長環境,各種三觀都不是說一兩句可以說清楚的,會在一起生活中點點滴滴慢慢體現。 五秒之內 任何年齡談戀愛以後在一起的概率都很大,也都很小。這不是廢話,是因為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