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樣對待我的半個網戀網友?

時間 2022-01-17 16:42:35

1樓:知否

12 天,多少有點倉促了。

怎麼說呢,我有過類似經歷。我也是有個固定隊友天天一起打遊戲,一起打了三個多月。每天除了一起打遊戲就是一起聊天,他也比較沙雕,所以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一起玩耍。

每天都一起,大家總會開點玩笑,慢慢的我心態也發生了變化,只要他拉別的女生一起打遊戲我就不說話不想打,然後因為乙個女生我還把他遊戲好友刪了,兩天沒有一起打遊戲。但是其他固定隊友會從中調和,所以最後還是和好了,我那段時間一直很崩,動不動就生氣了,他也開始跟我說亂七八糟的曖昧的話,叫我網戀女友什麼的,我當時很迷惑,甚至有點慌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就是喜歡他,不過後面工作顧不上打遊戲,也不怎麼聊天後,那種衝動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冷靜之後對他一點想法都沒有了。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冷靜一下比較好。

2樓:陌笙

你可以在你們聊天的時候稍微挑明白一點

3樓:妍子很正經

……跟他聊天時候你就說你以後找物件一定會找本地的啥的唄。異地以後都是事兒,除非你倆家裡有錢。

4樓:無聊

看你了,即使你做不出選擇也要做出選擇,

怎樣對待我的青春?

卸邀。預備,唱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X Y Z Now you see I can say my A B C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X...

我該怎麼對待我的養父母

西紅柿炒蛋是葷菜 我現在也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我的養母,我知道我應該對她好,可是這種好,已經不是跟以前不一樣,自從彼此知道這件事情,我們都心照不宣的不提,再也不像以前那樣談心,說心裡話,兩個人都小心翼翼的維護這份親情,反而越是小心越疏遠,我自己也很彆扭,沒辦法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有時候特別難過,總感覺...

我這樣冷血的對待我父親對嗎

自問自答,我剛在其他類似問題下面。看到有人說,大人的事情小孩兒少管,真的應該這樣嗎?可是我都已經快20了,有些事情我沒有辦法不去想,我從心裡不願讓我家面對那種最糟糕的情況。於是我開始介入這些矛盾,我在 假媽支招 給我的回答裡又補充了很多,希望願意給我一些建議的朋友。能夠去看看。 直接 特別不理解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