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現在喜歡乙個人時間很短?

時間 2022-01-17 11:37:53

1樓:

私以為以下幾個原因吧:

1、碎片化時間多,專注力差,總是事情關心了一半又去關心另外乙個事情;

2、社會發展快,精神物質匱乏,兩者脫節導致有三觀不正更不合的人存在;

3、城市的發展,導致人都向城市聚集,然後因為各種工作等機緣巧合的關係導致結識的人慢慢增多,所以就催生了你不理我我就去找別人,你不能給我想要的我就去別的地方找我想要的;

4、生活太安逸,和平年代不知珍惜,總認為一切東西得來容易,竊不知簡單的事情都不易,意志力薄弱,吃點閉門羹有點困難就開始放棄了;

5、被網路時代大環境催生的營銷毒號所影響。

就這麼多吧,有了再更。

2樓:Gucciwang

因為你現在碰到的任何乙個女生可能都給不了你心底住的那個人能給你的感覺

3樓:一溪雪

那是因為沒遇到乙個能治你的

相信我一物降一物

你總能遇到降住你的高手的

4樓:我自愛這野草

你能主動說出不是喜歡的不得了,那你對她的,多半也就是對其他任何乙個優秀的人都有的好感罷了。說白了,你就是在跟乙個路人分享現在的生活,時間稍長之後怎麼會不厭煩?

其實你根本就談不上喜歡她(們),所以也就不用因為她(們)考慮自己是不是失去長久喜歡乙個人的能力了。

5樓:

本人是個妹子,但是也有相同的經歷。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思考過,我認為主要有以下幾個藉口。

1.人的感情就是這麼多,你給了這個,給了那個,就再沒有那麼多感情可以去留給以後了。

「人世間就這麼多真情,瘋子拿去一點,傻子拿去一點,怎麼夠分」

2.經歷的人太多,但是誰也沒能走到最後,現在再也不是以前可以幻想的年紀了,分析了各條件之後,覺得以後能一起走下去的概率不大就會停止更多的付出,及時損止。

3.過了新鮮感和神秘感之後,就覺得也很平淡 ,每個人的缺點啥的都會被發現,沒有了以前的完美,也可能是我雞蛋裡挑骨頭,其實主要也許是沒有那麼愛,沒有遇見真愛吧。

4.本身就是乙個對感情比較淡漠的人,說白了,還是最愛自己。

但是我也總是覺得未來肯定有乙個人在等我,有時候又覺得可能等不到了,那就自己乙個人也挺好。

6樓:yoki

因為現在很多人總覺得眼前人不是最好的,下乙個也許會更好,自我瞎想中,所以沒那麼用力喜歡。

抱歉我也渣過,可是總會遇見那個讓你臉紅心跳想要在一起的人。

7樓:秋心拆兩半

也許,你的行為只是想確認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想向對方不斷提出挑戰,試探對方底線,看對方有多愛自己而已吧!

8樓:

人的本性而已,喜新厭舊,得到了便不再珍惜。當然不是罵樓主,每個人都有過這個感覺,我也有過,放心吧,你會後悔的,像我一樣。感情從沒有十分完美。

互相喜歡的人,這輩子不會遇到幾個,關鍵看你自己懂不懂得珍惜和經營。樓主可能是種獵奇心理吧,或許樓主本身沒有注意到。說句不好聽的,你這樣狀態的人,不配得到女孩的喜歡,不適合談戀愛。

在整理好自己的心態之前,請不要隨便和別人交往。最後想問一句樓主,你所謂的愛情,難道只是初見的新鮮刺激感嗎,我認為樓主並不懂愛情。

9樓:蛋奶小燕麥

可能還是不夠喜歡吧,身為乙個女生,竟然跟樓主情況差不多,但不像樓主談2,3個,經歷了初戀,再談乙個就像樓主那樣的情況,沒到乙個月果斷提,提了之後心裡好像放下了一塊石頭,還是不夠喜歡,如果輕易的談的話,覺得對對方和自己都不好,不公平,目前已經很久沒談了,覺得自己乙個人挺好的。

喜歡乙個人時,何為自卑?

Lw8755833143 當你喜歡乙個人,自己過於主動的時候,你發現他對你忽冷忽熱,那你就會內心不自覺的檢討是不是自己的原因,這樣子,你會對自己產生一定的自我懷疑。進而懷疑自己,在感情的世界裡,正確的相處模式,應該是平等的關係,都是真心相待,如果他對你並不主動,你就應該考慮退出吧,不然自己會越來越陷...

乙個人時間久了,不會愛了,怎麼去愛乙個人?

怎言 持續更新中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乙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乙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

infj男喜歡乙個人時有什麼表現?

會經常找你聊天,試探你是否單身,會偷偷加你的身邊好友,打探你的訊息,用以分析你,其他不知道了,INFJ一般挺會隱藏自己,看不透 糖醋汁白菜 大概來看,能驅動 主動被動都算是 乙個型別行動的都是第四功能 infj開始有意識地注意實下情況 行動方式上會優先採取123 熟練有6 位置的功能作用 infj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