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事情是不敢告訴你的另一半的

時間 2022-01-17 11:37:38

1樓:

每年他過生日我都送一雙鞋給他聽別人說送鞋就是送對方離開自己我做不到的事情想交給玄學

2樓:

我們在一起,學歷等有些價值觀不一樣,我本一院校他大專沒畢業。算是小學就認識但是不太熟,我高中畢業那會又重新聯絡。我們大一上的時候短暫在一起乙個多月,是異地戀然後分手了。

這兩年來一直斷斷續續都有聯絡,這次是我談了一年的男朋友因為我不想發生關係不歡而散,然後我們又把之前的事情心結開啟,重新走到一起,在一起之前我就跟他講了我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我思想比較傳統,現在不願意發生性關係。

3樓:

沒有不敢哦

曾經我告訴過我老公我好像是雙性戀。以及我認為自己是雙性戀的原因是曾經做過很多次夢,夢見自己對女生有性慾。

結果老公不相信,還被取笑了一番,打哈哈就過去了。

不過我很愛我老公,而且暫時沒有出現讓我心動的女生。只是懷疑自己是雙性戀而已啦。

4樓:乖張

沒有呢,基本都告訴了

包擴我以前的感情,我被人搭訕,對我有好感的人我的家庭,也說過可能以後有些困難

反正也沒啥隱瞞的

什麼事情是你最想忘記的?

水微瀾 人生就是各種體驗,何必非要去忘記呢?記得曾經的傷,曾經的痛,等你再次走出來,才發現自己練就了金剛不壞之身,各種短暫的苦楚,都是人生的一劑良藥 大頭狒狒啊 我覺得如果覺得自己當下是充實而美好的,就不存在什麼最想忘記的事,所有的不美好過往都已過去,時間會幫你淡化,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活在當下的生活裡...

什麼事情對你來說是正確的,什麼事情又是容易的?

徐曉軼 管理學其實不是科學,而是基於經驗的藝術,所以很難進行準確的解讀。我也不擅長管理,所以就舉個反例促進題主思考下吧。在當今如日中天的蘋果之前,統治手機行業的霸主是諾基亞,大家都清楚,蘋果翻身做主靠的是智慧型手機,可是再很早很早以前,諾基亞就已經看得很清楚了,未來手機的方向就是智慧型手機,所以花了...

有什麼事情是你有錢之後才知道的?

桃李園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也不能沒有。有錢以後能感覺到。什麼事情都好辦了。自己掙的錢以後有花不完的錢,那肯定是最舒服的。也是最舒心的。 熱心市民代先生 黃渤曾今說過一句話 我窮困時,身邊都是壞人,當我成名後,身邊都是好人。當你有錢之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似乎周圍所有的人都變成了你最要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