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同居後越來越冷淡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10:45:43

1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情侶之間的相互分享確實是很重要的,只是分享這件事情,並不是乙個人強迫自己去做的,而是要看人的。

類似於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什麼分享欲;但如果他遇到乙個特別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親切可人的女孩子,說不定他的分享欲就爆棚了。

所以他不愛聊天,不一定是他不想要聊天,也可能是你們之間的聊天出現了問題。

比如他曾經願意和你分享的時候,自己面對他分享的東西,是否有足夠的理解他、肯定他、體貼他呢?

如果他在和你溝通的過程中,能夠得到很多的溫暖,那麼正常來說,他自然而然的就會很願意和你分享了。

如果他曾經和你互動的過程中,一直沒有得到積極的反饋,可能他自然的也就覺得和你聊天是一件很沒有意義的事情了。

所以對方不願意和你分享是乙個問題,那麼自己面對他的分享是否也做出了一些積極的反饋呢?

如果想要知道具體怎麼增加他對你的分享欲,你可以參考: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如何提供情緒價值祝好~

2樓:遇見你

生活的本質是倆個人的事情, 可以i找找原因, 可能也許根本就不合適額, 那也就不用彼此浪費時間。

3樓:向前看別回頭

你找過冷淡的原因嗎?是自然而然的冷淡,還是你們之間發生了點不愉快的事之後才變得冷淡的?

很多情侶在戀愛時都很甜蜜,偶爾也會鬧個小脾氣,這都屬於正常,但是很多情侶只要同居過一段時間,感情就會迅速降溫,有的選擇冷暴力,有的爭吵不斷,更有甚者選擇離家出走,這種狀況你不是第乙個,也不是第二個,只有對症下藥才能解決你現在的情況。

為什麼非要強調分享欲呢?你男朋友想和你分享了自然就會跟你分享,即使在一起了,也要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不要一味地去讓他怎麼怎麼做,時間長了不管男女都會產生反感的心裡。

在家裡不要太強勢,除非你找的男友比較軟弱,稍微硬氣一點的都會用各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不滿。

兩個人過日子就是互相照鏡子,你們的優缺點都會暴露出來給對方欣賞,如果懂得交流,就會把對方的缺點指出來,然後讓對方去改,不需要完全去改,你只要讓他(她)看到了你的改變,他就會做出讓步,因為你的付出他看得到。

柴公尺油鹽的一起過日子是最考驗人的,很多很多情侶都走不過這一關,在生活中要適當的選擇讓步,不要步步緊逼,會把對方壓的喘不過氣來,偶爾的誇讚,偶爾的放縱,偶爾的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你會發現這樣的日子過的不僅充實,還不單調。

我寫的這些不單單是寫給你的,也是給他寫的,如果你按我說的去改變,你的戀愛生活有所改變時,你可以試著讓他來看看,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情,乙個人的努力只會讓自己感覺到越來越累,兩個人一起努力才能讓你們的小家過的風風火火。

男朋友聊天越來越冷淡該怎麼辦?

白渝清 女生往往很容易陷入一段感情中,時間越久感情越依賴三個月還不至於到冷淡期,只能說他沒那麼喜歡你了,他對你的新鮮感已經過去了。你說的這些都是有可能了,也可能他有對別的女生有了好感然後就開始看你越來越各種不順眼 但是很明顯,他不喜歡你,更談不上愛 真的喜歡你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連這點安全感都沒有,甚...

為什麼男朋友越來越冷淡?

晨曦 戀愛過的人都有這樣的經歷。的感情總是從熾熱變為寒冷。男生從第一秒逐漸變為 輪迴 對你的熱情降低。如果乙個非常愛你的人,突然不找你,也不聯絡你,你需要注意並學會 自我反省 檢查你的關係是否有問題,你是否做錯了什麼,你的感情是否進入了疲憊期,等等。如果不是你的問題,你需要從他那裡找到原因。冷靜與溝...

男朋友越來越冷怎麼辦?

承歡吖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當面和他好好談談。不愛了就分了吧,個人不建議做兄弟 如果要是覺得我有問題,可以提出來,我盡量改。如果他還是不跟你好好溝通的話,那我覺得這段感情沒什麼維持的必要了。以上 淺水 女生究竟要如何做,才能讓冷淡的男人再次愛上你 01 管理好控制欲 首先,我們要明確,和戀人相處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