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了女朋友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2-01-17 10:45:40

1樓:淳於杳tgg

1、在兩性關係中男人必須作主導,承擔所有責任,懂得帶領女人。如果鬧矛盾的時候,你總是把責任推給對方;如果你總是被她牽著鼻子走,卻不知道怎樣引導她在無理取鬧時主動認錯,那你肯定是不夠男人的。

2、男人是不能向女人發洩情緒的。女人才喜歡嘮嘮叨叨,沒事找事,發洩情緒,你別說自己工作忙,壓力大,如果你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控制,你讓女人怎麼相信你能給予她未來?而且,乙個充滿負能量的男人,和天生就喜歡胡思亂想的女人一起生活,想想都是混亂而可怕的畫面。

2樓:Anny

你好這個事情

在女生看來

也有可能會覺得

你因為某些事情惹她生氣難受了

但你卻不夠理解她的感受

她因為這些事情被憋得罵了你打了你

她可能也會覺得自己打你罵你確實不對

但可能也會去想是因為你讓她傷心失望在先且不夠理解她的感受後來你還罵了她

可能更覺得你不能理解她的感受

你提問還能挽回嗎?

你方便說一下你們分別多大?在一起多久?以及這個事情的具體經過是怎樣的嗎?

建議你可以考慮先發一些資訊去表達對女生感受的理解和關心 (不是只是說我能理解你而是說清楚為什麼理解她她是什麼感受)

主動去做一些事情哄女生開心

同時也和女生好好溝通一下

如果復合了她以後如果總是這麼打罵你你肯定也是很難受的這方面也需要進行調整

Anny:挽回有沒有機會?看這七點你就知道了祝好。

傷了女朋友還能挽回嗎?

陸離先生 2018.9.15,第一次回答 難。你們的核心問題說的不清晰,但就現有的資訊來講,我覺得難。如果僅僅是因為在她需要的時候你沒有幫助她,她就拉黑這麼極端的話,我覺得她需要成長。不挽回也罷。2018年9月16日,第二次回答 根據題主的回覆,你們互相吸引,在一起一年半,因為她生病搬家你沒幫忙,所...

女朋友跟我分手還能挽回嗎?

愈愛 詩琦 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她和你在一起這十幾天裡,她感覺你們之間不合適。他會感覺你在語言表達上很單純,他會感覺你做事情上很實在。他需要乙個成熟的男生,而不是乙個僅僅只開始二十幾天就要說我要和你結婚單純的小男孩。其實他家裡的原因拖累你,我感覺是乙個藉口,他的壓力大是因為,你對他很好,但是他對你...

女朋友說分手還能挽回嗎?

情感老油條 從聊天的記錄來看,女性對你的感情不是完全沒有的。只不過她看不到你的態度。有可能是你以前經常說改變的東西,但到了最後卻還是老樣子,沒有改正。再加上你們都到了適婚的年齡,你也沒有向對方透露過你們的關係將會是怎樣的,對自己的未來一片茫然。就好比剛踏入社會的工作者,因為身份從學生轉變到社會者,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