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架了,我說她陰陽怪氣,真的是我太敏感了嗎?

時間 2022-01-17 09:43:05

1樓:光渙西

我只看出女孩子是挺喜歡你的

你該慶幸她是乙個懂事的女孩

多寵她一點,試著理解她

2樓:南牆

她倒沒有陰陽怪氣,可能是生氣了,可能是失望了,也可能就是太懂事覺得打擾你了。

恕我直言,你幫她查如果僅僅是出於她要求而你本人並不是很樂意的話,可以直接向她表述寶貝,這塊我也不太懂你再研究一下好嗎?我這兒還有什麼什麼事……

而不要像你們的聊天記錄一樣,查吧是查了,感覺呢你也是了解的。但女朋友和你說她不懂,你竟然沒有一點和她簡單講講的意思!她可能平時也是那種不會直接和你表達不喜歡你幹嘛幹嘛,因為什麼事她生氣了的那種女孩子吧,這個反應也就不奇怪了。

從你是她男朋友來說,心裡是依賴你的,所以有些事就想要你幫忙吖,讓你幫分析分析,也算是對她的關心和照顧吧。從我的觀感看,兄弟你略微敷衍了一些。

當然話說回來,好歹大學生了,網路發達,你女朋友吧也該自己去查查資料、篩選下有用資訊。你覺得她目前的這種想要你大包大攬做完的狀態不OK,可以挑個時間和她好好溝通。為了情侶和諧共處,建議先說你的觀點後,再補充你也會幫她參考、和她一起研究的態度即可。

3樓:小勺子

居然和我有點像,我也被我前男友說過陰陽怪氣。

我之前陰陽怪氣是想讓他多關心關心我來著,不知道你女朋友是啥意思。

4樓:林墨

我做為乙個女生,截圖來看覺得你女朋友可能真的是不想打擾你學習

如果這段話她的表現和平時很不同的話,那就是生氣了

你和他相處的久,會感覺到。從截圖來看,應該沒有吧

女朋友因為她前任的事我陰陽怪氣她,她不理我了我該怎麼做?

能看出來前男友在她心底有乙個位置,她捨不得曾經相處的美好,也捨不得乙個支援和關心自己的人。女友在情感方面可能希望獲得更多的理解和支援,她心思細膩敏感,需要獲得身邊人的積極回應。您是乙個簡單直白,懂得斷捨離的人,兩個人性格迥異,相處過程中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建議留給彼此足夠的時間和空間調整自己,在這個...

和女朋友吵架了,她讓我給她跪下道歉,我沒跪,她就要跟我分手,這段感情還值得挽留嗎?

紫琰 如果是直逼底線的錯誤,下跪也不解決問題啊,如果是無關緊要的錯誤,也不需要下跪吧?兄嘚,你需要思考的是你和你的女友三觀是否一致。在道歉的過程中加上下跪這個戲份,對於解決問題本身似乎沒有什麼作用。下跪不是萬金油,哪兒不爽了抹哪兒! 星球視訊特效 做為也做過極端行為的人來說,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別說...

和朋友吵架了,錯在我,但是她發空間說「不要被沉沒成本控制自己」,現在該怎麼辦?

海雲舟 個人性格不同和自卑心理往往會造成朋友之間的矛盾,要不然怎麼說人以群分呢,適當的融入團體並展現自己的地位與能力有時反而會有更多好處。如果真的不捨得她,那麼作為乙個過來人,有必要提醒你一句 盡快處理,時間只會讓你們的關係漸漸疏遠。如果女生對你有感覺,那麼你私發資訊可能會有效 如果對你沒感覺,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