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犯罪心理學,以後就業方向與機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17 09:31:55

1樓:程普偶心理學考研

有人說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屬於自己的名偵探柯南,在犯罪心理領域的唯一真相就是:一切都有跡可循有心可證,天下絕不會有無緣無故的犯罪!

正如我們所知道的,【心理學】是乙個基礎性學科,【犯罪心理學】是心理學下面的乙個分支,接下來我將從:

什麼是犯罪心理學? 犯罪心理學的著名效應有哪些?

開設犯罪心理學專業的【院校】,院校分析,犯罪心理考情分析,考研參考書目介紹

犯罪心理學的【就業】薪資情況。

【 跨考】犯罪心理學有沒有條件限制。

普通人可以通過哪些渠道來了解犯罪心理學,學習犯罪心理學?

以及犯罪心理學經典書籍推薦

這些方面來介紹【犯罪心理學】考研的方方面面關於犯罪心理學那些事兒(考研院校資料彙總,跨考限制,薪資,專業情況)關於犯罪心理學那些事兒(考研院校資料彙總,跨考限制,薪資,專業情況)

2樓:心理學考研那點事

就業方向一般是在警察隊伍,如果你想加入警隊的話一般不會到基層單位,都是去廳一級的單位,屬於特殊人才,但是文憑要高,越高越好就業。

如果你不想進警察隊伍,學這個專業到話也可以到高校當老師,如到中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等相關高校應聘。不過對學歷要求高一些。

希望可以幫到你~

犯罪學與犯罪心理學有哪些區別?

小台臺 像很多英國學校的犯罪學是放在社會學部下面的哦,犯罪學所涉及的課題也相當廣泛,包括性別問題 青年亞文化 社會階級研究 社會政策研究等等,因為這些社會政策和社會問題都被認為是犯罪學的基礎。犯罪心理學的話,雖然不是特別清楚,但應該是在這樣的學科背景之下,和心理學 當然心理學也分很多分支 做的交叉研...

女生學犯罪心理學可以嗎?

壹點靈 女生學習犯罪心理學當然是可以的。國內著名犯罪心理學家李玫瑾教授也是女性。因為興趣愛好學習動力可能會更足,但是作為一門專業,你也要考慮到將來的就業問題。身邊有一位犯罪心理學碩士畢業的女性朋友,她也是因為興趣,跨專業考取了犯罪心理學碩士,但是畢業的時候,她想考監獄系統,結果因為體能不過關,無法進...

為什麼有犯罪心理學這樣的書?

有我在呀 問這樣的問題是因為覺得這樣的書可能會給犯罪的人提供指導嗎?問題需要一分為二,犯罪心理學屬於心理學和犯罪學中乙個中間的學科,是乙個正式的學科,有專業的學生學習這個專業當然會有這樣的書,為相關專業的學生或工作人員提供專業上的發展思路,或者是提供一些前沿性的資訊,是不可或缺的。雖然會可能為犯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