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撐不住了,可以安慰一下我嗎?

時間 2022-01-17 07:37:39

1樓:衷曲無聞

撐不住的時候就做點別的事情,沒事情做就去跑步,跑個5公里,所有的內傷都會緩解

2樓:Dream丶初心

不管發生了什麼,都要好好的,好嗎?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那些挫折與困難終將會成為你成長路上最美的裝飾,加油!!!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3樓:纏論之王

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的事,別人都是靠不住的,最後還是得靠自己,加油

4樓:肖雲香

孩子,你念佛吧!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不斷的念,你就沒有過不去的坎!阿彌陀佛!

5樓:與你

兒子上初二,那天回家跟我說,他們班的乙個女孩退學了,原因是父親傷殘,母親重病在床,要回家照看父母及操持家務。

我難以想象,乙個十二三歲的孩子在寒來暑往中無力掙扎,是怎樣乙個景象?

也許是在吃力的扶起父母擦拭身體,也許是在提著沉重的木桶養雞餵鴨,也許是稚嫩的小手在烈日炎炎下除草刨地,也許是瘦的背影在凜冽寒風中瑟瑟發抖……但我相信,一顆堅強的種子已經在心底萌發。

人始終要堅強的活下去。人生是不公的,現實是殘酷的,但無論面對什麼樣的艱難困苦,只要心存善念,執著前行,希望總會出現在眼前。

走出困境,走出迷茫,不是坐在角落裡怨天尤人,也不是躺在深夜裡異想天開;而是要靠晨曦暮靄中忙碌的腳步,風吹日曬中勤勞的雙手。

每個生命的誕生是一種偶然,但每個生命不同的經歷卻是一種必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創造奇蹟改變命運,但至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裡奮力一搏。

繁花錦簇為爭一時之笑,松柏長青似有百年之春,各有千秋。

6樓:多福

活著就好,人生除了生死,別的都是小事。不太會安慰人,見諒,外部的力量很渺小,要靠你自己慢慢領悟,能領會了,人生差不多也走到盡頭了。

7樓:天外飛仙

不了解你什麼情況啊?是身體生病了還是沒錢感情受挫啊?生病這事樂觀會提高免疫力,如果是沒錢壓力大或是感情不順都是小事,現在難以後會成為你吹牛的資本。

記住一句話: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最後都會死,死都不怕還怕活嗎?

活著最好的心態就是把生活當做是在玩遊戲過關公升級,這可不是遊戲人生而是調整你面對困難時的心態。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你的能力發揮,能力發揮的好問題解決的就快。千萬不要把自己陷進情緒裡不能自拔,不然你就是有天大的本事也發揮不出來。

8樓:小柔

為了把自己變得更好,你要更愛自己,不要想其他的事情,一切都會好起來3,加油

9樓:紫藤花

沒什麼撐不過去的,我今年28,被談了三年的物件分手了,我很愛他,也很在意很在意他,因為他的離開,我行屍走肉,瘋瘋癲癲,十一月的時候被騙了十多萬,我現在欠了一大堆錢,今年對我來說是乙個很難忘的一年,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很堅強的在過生活,現在經歷的不能斷了未來的路,未來有無限可能,曾經的經歷只會讓我內心更強大,也會讓我更想努力生活,為了那些真正在意我的,也為了自己,加油,沒有過不去的坎,從長遠的角度看,未來不是夢,只會讓你越來越好

大起大落撐不住了,陌生人安慰一下

李笑萱 人生有起有落,一時的迷茫不會是一輩子的迷茫。不要怕回頭看看,回頭看看,你或許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放鬆自己,抬頭看看,天空那麼美麗,往前看看,風景永遠漂亮。向前走,慢點走,向前走,邊走邊看。一切都能渡過去。願你一生美好。加油! 老孫 人生起起落落才是常態,當你感覺撐不下去了的時候,就讓自己再堅...

可以安慰一下我嗎

突然好想你 總在最脆弱的時候想起你,你讓我重新開始喜歡同性,但是你確走了。我哭了一次又一次,但是我明明知道你早就忘記了。但是我還是想起你 業風 人間不值得 不要因為人生當中遇到的困難挫折或者遇到某些讓你失望傷心的人,就放棄對生活的熱愛。這些事,這些人,不值得你為之難過。引用網上很火的一句話 人間值得...

可以安慰(開導)一下我嗎?

guo532527596 你既然答應和朋友出去玩,為什麼要反悔呢?早知如此,就不應該答應的。最後你還是去了,並且花了錢做了你不喜歡做的事情,還和對方道歉了,那還有什麼好煩的呢?下回如果不想去,就不要答應即可。也沒什麼好煩的了,凡事看開點,該花的錢就得花的,不該花的錢就不要瞎花,瞎花了也不要後悔,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