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不愛你還跟你在一起四五年

時間 2022-01-17 03:30:07

1樓:風中塵埃

沒有遇到更好的,自身條件也有限,過去在情感上受過挫。多方面的原因吧!

2樓:ellen

有的時候習慣比愛要更可怕…只是習慣了和你一起……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3樓:天生騎士呼嚕嚕

有的人,不愛你可以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重點不是在一起的能力,重點是愛乙個人的能力,不是人人都有

4樓:小怪物

也許你們的時間太久了吧.彼此之間都是一種習慣.習慣有對方的感覺,你為什麼不願對他說分手,而讓他對你說呢,一旦他對你說你又會覺得傷心欲絕,也許你還是有一點愛他的吧.

不然也不會這樣, 他有了女朋友不向你提分手,也許他還是個好男人,不想傷害你,可是他卻個傻男人,不知道這樣已經傷害了你,認真的談一次.如果他真的有了女朋友,如果他親口對你說出我不愛你,你就先放棄吧!

5樓:1025

看了你問題下面的答案,其實我寧願相信,他心裡面也是有捨不得的。

四五年裡面,養隻貓狗都會有感情,一種深入骨髓的習慣讓他不願意做先離開的那個。

可是說到愛情,他在你見不到的地方,種了乙個花園。

多無能為力。

6樓:borisxian

ta有多愛你(10...1)?

你有多愛ta(10...1)?

7樓:周雎

有的人是為了生活,有的人的愛是已經變成習慣而融入生活的點點滴滴了。

8樓:筱帝

孩子去學校也不是因為喜歡和要學習才去的

大部分是被父母逼得

後來就成了習慣

所以那些人一開始可能是想跟你在一起

或者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後來不開心不喜歡也沒有離開

只是因為習慣而已

他不愛你為什麼還願意跟你在一起?

以為 可能是習慣了彼此的關係,可能是沒有更好的選擇還在等待時機吧,可能是你的執著你的熱情讓他想嘗試下能不能對你產生感情,可能他很享受你的付出為他著想處處關心他的滿足感,可能還有很多可能 Eudora 原因很簡單,主要有三點 1.他的身邊還沒有出現能夠彌補他感情空白的人。2.他不願意做那個提出分手的男...

跟你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 該怎麼解脫?

津客 你也知道他 她 不愛你吧,那是什麼牽絆著你不痛痛快快的解脫呢?因為是你對他 她 的愛,甚至於你愛的這個人都會一次次問你為什麼我這麼對你,你還要繼續呢,你真的很奇怪。狠一點,忍一下,別回頭,就算心裡剜去了一塊肉一樣,也別給自己任何幻想了,因為你可以一次次為他 她 對你的冷漠,敷衍,甚至是狠毒找藉...

你為什麼想跟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

糖胖熙 現在的我不想再碰感情了,太煩了,自己把握不好那個度,最後會讓自己很不開心,很煩,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真的不想再體驗了。一開始呢娃子對我真的很好,但是後來卻越來越讓我患得患失,身邊好多人都是這樣,那我就保持好那個距離,不碰了唄,惹不起還躲不起嘛?真的是 那如果和乙個不愛的人在一起,我們彼此留給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