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遇見前任時,你會對Ta說些什麼?

時間 2022-01-17 03:15:09

1樓:霧以淚聚

如果是初戀我會說

好久不見你都長這麼高了

我都快認不出你了

你還是好白啊你怎麼還是看起來溫溫柔柔的

如果是前任我會說

要結婚了吧還在打螺絲咩?

來一根嗎

2樓:七月初

比較特別的一次經歷吧!高中的初戀,畢業之後就分手並且在中國的南北,我覺得可能這輩子也不會再見面了。但是一直心心念念想去他的城市,想去北方(南方姑娘)。

後來在大學的時候,和室友一起去了趟北京,剛出北京西站的火車站門,室友說想去對面吃個早餐。於是我們一起過天橋,準備到橋對面。就在這座天橋上,遇到了初戀。

當時錯愕加震驚,他問我你怎麼來了,然後我就說了句我來了。最後大家還是分道揚鑣,沒有一句多餘的廢話和敘舊。雖然當時真的很震驚,北方這麼大,我跟他就在北京西火車站遇到,應該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從北京回去後,對他的執念也沒有那麼深了,以為再見面會聊很多,結果就是一問一答。

3樓:夜天.dreamer

正常打個招呼咯,反正是普通朋友了,也沒什麼好過意不去的,釋然了

4樓:

我沒什麼特別的。

在這段感情裡,大家都有做得不好的地方。當然從他的角度,最後是我狠狠的擺了他一道。反正路是他選的,我只是說出了真相。

再見到我,他別太激動就行,大庭廣眾的。

5樓:段嘉許

如果他和我打招呼我也會和他打招呼不和我說話的吧我可能裝作沒看見

6樓:風吹走了草帽

沒什麼好說的,能打個招呼坦然一笑就是對她最大的尊重,已經是過去式了

7樓:

不會說話,也不會看他,沒必要。

昨晚還夢見他爹死了,怎麼說呢,好久沒夢見他了,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夢,我倆是大學的時候談的,從小學到大學都是同學,他爹我也見過,以前也夢見過他,但是夢見他爹我是第一次,夢裡是看他發了個微博,夢裡第一反應竟然是幸災樂禍,當時包括醒來我都為我竟然會有這種反正爾驚訝,難道果真是恨毒了他?(戲精後宮上身)

如果再次遇見前任你會說什麼,做什麼?

AidenLeong 給她5萬塊錢,補償過去她對我的幫助,以及被我弄壞的手機 電腦 小音箱。如果她需要的話,給她乙個抱抱。說,對不起,沒能照顧好你。祝她幸福。 SX君 我幻想過很多很多次遇到前任會說什麼,自己幻想的畫面是這樣的 我那時候已經瘦到了90斤,化了乙個綠茶但不妖豔的妝,他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

你會對前任說什麼?

奔跑的小馬達 你看呀,我回憶起過去,都是和你在一起快樂的記憶。而你想起我,都是我不好的地方,和對我的的怨言。你真的覺得我是從來都沒有愛過你嗎? 很感慨的第乙個正緣,我是聽話的那種女生。非常Soulmate 可是,分手後他和踩踏我的競爭對手在一起。更可怕的是,她得知我是他前女友,聯合了Boss要到了我...

如果你帶著記憶重生了,你是否願意再次遇見相同的人(好友同學戀人之類的)?

生氣會長高 因為我知道,最後我的墓碑上會刻有她的名字,所以即使重生了我也會再經歷一次那些不甘 失落和痛苦。因為我怕有一秒不一樣,最後都不是她。 728925 我願意!我還會跟他們提前做朋友。再來一次,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就會知道那個跟我參加同乙個作文比賽互道你好的同學,會在六年後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