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學歷高的男生戀愛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7 01:37:39

1樓:麥麥的寶寶超拽哦

學歷不太能衡量乙個人

一所學校出來的人千差萬別,詳情參考王力巨集。

和乙個深入相處重點是看人品,和家庭學歷職業關係沒有很大關係。

而乙個人也不會完美,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優點,又能夠忍受什麼樣的缺點。

我在的實驗室,我乙個女生,四個男生。乙個白羊座和兩個巨蟹座很紳士,很照顧我,逢年過節小禮物送花什麼的,出去吃飯也都是他們請客。還有乙個天秤座,麻煩我最多,每次都說請問吃飯但是沒有,我不是在意這幾頓飯,而是他這個人麻煩囉嗦,自己犯錯要我去和老師撒謊,到頭來叫他幫我一兩次他斤斤計較,大家一起出去也沒請過我們。

學院裡他的同門也和他關係不好,碩士在讀,準備出國讀博了,和這樣的人相處會很難受。

在老師面前愛邀功,刻苦是真的,但人品堪憂。

去年有意無意撩我,我裝傻,誰知道他還有異地女朋友,真晦氣。

害,高學歷幹壞事的人多的去了,希望大家不要被學歷工作家境等迷惑。

2樓:憤青

一般沒什麼感覺,據我所知,大部分學歷高的男生,情商普遍不高……

跟巴西男生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viee 喝酒抽狂歡節,對性很開放,認識了幾分鐘就能親吻。異性之間進行貼面禮或者親吻的打招呼方式,跳舞也是各種貼身。然而但他們卻超級容易吃醋,佔有慾強。不公平吧 但是巴西南部三個洲的人相對較北保守。總之做好各種吃醋的準備,放寬心態,對巴西人天生的散漫的性格也要習慣。男朋友是來自巴西最南邊的洲,又是程...

跟摩羯座男生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不要談 ?

摩羯中年人 以前單純的時候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努力的調整自己的狀態,迎接未來新的挑戰,在感情上其實很神經大條。如果你想要更甜的戀愛質量你就應該好好的與對方溝通,慢慢的灌輸這種思想給他。當然了年輕的摩羯很自信也很自負,這要看你怎麼去溝通了。 Gem 兩任ex都是摩羯男。第乙個太陽水星摩羯很懂得維繫穩定...

男生要不要跟比自己有錢學歷高的女生談戀愛?談的話有結果麼?

小五哥哥家媳婦 愛情也好婚姻也罷,不會拿你的物質條件和學歷決定你這段關係的走向。荷爾蒙決定是否要在一起,兩個人的性格,愛好,三觀,對這段感情的維護與付出,決定是否能走的長遠。 嘻嘻哈哈 很難,為什麼,知識層面不一樣,你所想的跟人家想的完全不在乙個頻道,而且,這其中還是主要看這位男生的生活態度,如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