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個條件,我應該結婚嗎?

時間 2022-01-17 01:17:23

1樓:

你未來的婆婆強勢

你身為兒媳婦過的不會太好

強勢就想當家,處處想當家,兒子結婚後肯定也想當你倆小家的家,她變不了。要是她再沒有工作,不做生意,一輩子一畝三分地的婆婆天天家長里短的管著你,你能受的了嗎?到時候讓你生孩子還沒事,農村肯定讓你生兒子,到時候你生乙個不是男孩,生乙個不是男孩,你又能否承受的住你婆婆陰陽怪氣。

他父母為他付出了那麼多,他家又不是多有錢,他父母算是含辛茹苦把他培養成才,長大了工作了,就到了他兒子孝順他們,不,應該說是你和他兒子孝順他們的時候了,那個時候和你想象的婚姻絕對不一樣。

家庭不合,誰也改變不了誰,你能受得了一輩子你未來公公婆婆的短見不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你深入分析他的家庭,感覺自己以後是否能適應?

不能就撤吧

2樓:青稞一麴酒

任何問出我應該結婚嗎,這句話的,都不該結婚一是,說明你心中對結婚物件還不信任,而這不信任的因素,可能是你男朋友的條件

二是,應該這個詞,有一種將主觀想法強加於別人的意思。結婚這事是要你自己由心而生的想法,而不是由別人的主觀意識判斷

三是,你這樣問,還有一種不想承擔的意思

綜上所述,別結了

3樓:Super Man

成年人應該取捨自己做決定。

自己的腳問別人,這個鞋舒服嗎?

你是小孩子吧?

那你有什麼滴資格問?

先學做人再去做事,次序亂了,你做的一切決定都是倒霉的開始

4樓:一席晚照醉花雕

這事沒人能告訴你應該不應該

你這老爺們目前看來也就學歷高

但是你換乙個就一定比他好嗎,比他高,比他家境好點,很容易能讀博,一年掙50萬容易嗎?

咱不往多了說

175模樣尚可,家境跟你相當,下沉城市4套房,收入30萬。

人家要不要你?

這件事我們都不知道,你自己考慮。不會有哪都比你不差的人非找你。

5樓:吟遊詩人

既然你等不起,那就去找別人吧。

你也不想想為什麼他這樣的家庭他能讀到博士?沒有他母親的強勢,父親的默默付出,有他的現在嗎? 用資本主義發展的角度來說,他父母就是承擔了最初的原始積累,那是他的養分和活著的動力。

如果你真的想和他過下去,最好把他父母當成自己父母,短期可能看不出來,長期他還察覺不了。

你想像袁世凱收割民主革命的果實,要麼有足夠的武力,要麼就必須有所妥協。如果都沒有憑什麼,憑房價七八千的六套房子,滿打滿算5套500萬嗎?首先8000左右房價的城市賣不賣的出去,租售比多少,以及三四線城市空心化,房價岌岌可危的現在,你的家庭本身就是在掉價。

他博士畢業至少在國內混個中產完全沒什麼壓力,且不說人才落戶,全國百分之99以上的城市隨便進,如果他願意有所犧牲,完全可以做到百分之百。就拿他本身來說,一定是在增值的,且增速不低,哪怕他是冷門學科冷門專業,一屁股做個幾十年,也完全沒問題,做出成績,就可以藏之名山,傳之其人。

再說房價,高房價的原因是教育資源不平等,你覺得乙個博士需要擔心教育資源嗎?且不說高校學閥,你讓他自己抽空教也足夠了。

最後不要說他家給不了他多大的支援,前面二十幾年的支援支撐起乙個博士,這不比新一線幾套房要靠譜多了,他的未來沒有任何限制,有無限的選擇權,這就是他最大的倚仗。而你的倚仗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牢固。

6樓:sjmn2005

考慮婚姻的情況肯定要考慮門當戶對,這個並不特定指經濟基礎,當然經濟基礎是包含在這個當中的。

一、先看你們兩個的三觀是否契合,如果三觀契合我相信婚姻中即使有磕磕碰碰,但是也會是很幸福的。

二、婚姻可以變相的說是感情投資,目前可能你的男朋友屬於還未上市的狀態,但是你跟他接觸的最多,他是不是潛力股你最清楚。如果,你不願意投資有風險,那麼婚姻對於你來說也是遙遠的,因為你跟誰結婚都不能保證他永遠像你想象中的樣子。

7樓:朝天擁

按圖索驥是婚戀的大忌。有幾個問題值得你思考,你自己能不能內斂一點,也許退一步海闊天空。

首先是你們在談男女朋友,你到他家都會吵架,為什麼呀?也許真的是他媽的強勢,才造就了他的博士。你作為準兒媳婦,能跟他媽吵起來,你也不是乙個省油的燈。

也許他媽以為,她培養出乙個博士,那就應該以這個博士為世界的中心,而你以為你家有6套房子,就應該以你為世界的中心,這兩個中心不能重合,所以你們就產生了衝突。

第二身高的問題。你從遺傳學的角度來推測,你的擔心可能是合理的,但還可以變異啊。再說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後代一定比我們高。

統計資料表明我們國家是9歲的青少年平均身高,已經在亞洲局第一,直逼歐美。但我認為你們兩個的身高相匹配才是關鍵,你有多高呢?

第三,你總以為你家有6套房子。你在經濟地位上佔優勢,所以可能咄咄逼人。但他博士畢業後每年幾十個W甚至會更多,也許一年就是一套房。

雖然這些東西不可預見,但完全可以用發展的眼光來看他。

第四對未來的婆媳關係,你們已經做了乙個預案。就是一旦結婚通過物理隔離,避免太多的直接接觸。這是他看到你和他媽之間可能是持久戰,而採取的措施。說明他很在乎和你的相處。

婚戀沒有最合適的,基本上沒有十全十美。好的婚姻都是相互妥協,朝著既定的小目標,砥礪前行的。祝你幸福。

男朋友家條件不好 可以結婚嗎?

喬木 首先,你要搞明白一點,男朋友家裡條件不好,是一直都這樣,還是家道中落造成的。因為沒有哪個一家團結友愛 踏實又上進的家庭,會一直家庭條件不好的。因為家裡有人好吃懶做?眼高手低?因為有長久的病人?家風,真的是很重要的乙個參考因素,父母好吃懶做那種家庭的,一定要慎重!其次 你要看清,你男朋友的事業心...

男朋友的姐姐結婚我應該去嗎

Shiva 其實也是試探 表誠意 表誠意就是意思男友家人把你當一家人,挺重視你的,願意在如此隆重的場合給他們的親朋好友介紹,這是我兒子 弟弟的女朋友,這其實已經是挺高的禮節了,當天於賭上了他們全家的聲譽 試探的意思就是看看你什麼態度,你要是不去,其實也說明了你心目中你跟男友的關係沒到這一步,不願意見...

男朋友這個態度可以結婚嗎?

蘿蔔頭 妹子,沒必要在意見面禮,多少是心意,關鍵是從你的描述中感覺出你男朋友對你的不重視,勸你慎重考慮入夥,言盡於此,祝你幸福。 啊泳 啥玩意,不給買房子就想結婚?而且還問你彩禮怎麼算?姐妹不要這麼傻,我覺得明顯沒把你當回事,該有的禮數他家都沒有,你現在都覺得自己不受重視了婚後咋辦,及時止損! 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