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有多孤獨?孤獨可以把乙個人變化什麼樣子?

時間 2022-01-17 00:53:51

1樓:乙個人也要好好的

要麼孤獨要麼庸俗

有人曾說只要你足夠努力你才會有足夠特殊獎學金是你的飛機銀行各種Vip 只有你可以用認清自己的路努力就對了成為一位孤獨的王者一路奮鬥只為了有一天能夠自由的時間不用被迫謀生也能賺足你所需的金錢不必有求於人不必寄人籬下不必刻意維持那點人際關係

庸俗僅僅是作為自己的保護色有個超脫的內心有個雄心壯志的理想長成理想中的大人又何懼孤獨

逼逼賴賴的200多字作文哈哈哈哈哈哈

2樓:愛糾結的魚

林語堂說,孤獨兩字拆開來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蠅,足以撐起乙個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兒擎瓜柳棚下,細犬逐蝶窄巷中,人間繁華多笑語,惟我空餘兩鬢風。孩童水果,貓狗飛蠅當然熱鬧,可都與你無關,所以就叫孤獨。孤獨是一種主觀自覺與他人或社會隔離與疏遠的感覺和體驗,而非客觀狀態;[是乙個人生存空間和生存狀態的自我封閉,孤獨的人會脫離社會群體而生活在一種消極的狀態之中。

他有他的世界。可是他的世界只有他自己乙個。

3樓:阿兮

人不是在孤獨中就是在孤獨的路上呀。

孤獨可以把人變成兩個極端。

有時候因為長時間與外界得不到有效的溝通,而變得無比苦悶與不自信,對自我評價降的特別低,慢慢表現為抑鬱。

有時候因為長時間處於孤獨中,反而因為專注某件事,靈魂獲得了無與倫比的自由感,精神世界得到極大豐富,內心極其強大,對外界的評價,詆毀,嘲諷,誇耀等等,可以表現的毫不在意。

不過,大多數人的孤獨都表現在情緒上,其實很容易察覺,偶爾的傷感,無言的落寞,突如其來的低沉,時不時的消極,只是因為某個片刻不被理解,忽然不想說話,覺得孤獨,換個環境換個語境又會自動痊癒。

4樓:寰宇星神霸絕天下

其實這真是個好問題啊!不過我覺得早就有所答案了,因為有很多講授哲理的電影,關於孤獨這個話題的當然也有,你自己好好找一下看看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嗎?我最近總愛忘事,對不起了。

5樓:紙鳶

你說天塌下來你會陪我,

而又如何與我感同寂寞,

只是我的習慣罷了,

強大到無往不利。

6樓:夏子墨-善

這個不論是你做什麼?你都是乙個人。

其實孤獨到極致的時候,是非常痛苦的,我是沒有經歷過非常孤獨的時候,但是人總會有孤獨的,那時候就比如說,即便你跟朋友開開玩笑,打打鬧鬧,但是由於有的時候你會真的感覺你自己內心特別孤獨,來自你內心深處的孤獨。

我理解的孤獨是什麼樣子的?

他是乙個內心非常強大,自己想做什麼事就直接去做,不會想著啊,沒有人陪,沒有人怎麼著我,我要不要去做這件事?不,相反的是他會很堅定自己的想法,不會為外界的一些事物,,因素,去改變自己的這個想法,會非常的堅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相反的話, 他是非常脆弱的,沒有人跟他聊天,沒有辦法去傾訴,他是內心非常的孤獨,嚴重的可能會變成抑鬱;要麼就是他跟別人聊天,聊的內容別人會不太理解他,然後就是與世隔絕的感覺,然後不太會跟別人去,怎麼相處?怎麼交流?怎麼說話?

所以說,無論是孤獨還是其他的一些事情,都會有好有壞,有只要看自己怎麼理解,我也不想孤獨,我也想有人陪伴,但是人是注定都是孤獨的,但是你不要用抑鬱的那個想法去想哦,就比如我是這個孤獨的,那麼就特別的可憐或者之類的,不一定非得用這種負面情緒來認定,你可以去找這個世界上對你來說好的一些事情,然後去你熱愛的事情,你喜愛的東西,比如美食啊,電影,電視劇集,綜藝,旅遊,非常多…

7樓:蠟筆小鑫

孤獨的時候可以聽網抑雲,通過社交軟體多結實一些網路朋友,開脫自己的社交圈。

通過旅遊也可以陶冶情操,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吃遍各地的美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積極面對生活。

乙個人會有多麼怕孤獨?

回聲 我本以為我不懼怕孤獨。曾經喜歡乙個人吃飯 乙個人逛超市 乙個人去圖書館 乙個人看電影,我曾以為這就是孤獨,而且好像沒那麼糟。直到那次乙個人在異國他鄉度過了四個月。每天乙個人做飯 乙個人吃飯 再乙個人收拾廚房,周遭的世界安靜得甚至能聽見隔壁哥哥的打呼聲。這種感覺很可怕,現在的我沒法形容那種深刻的...

孤獨乙個人,週末可以怎麼過?

向晚情感 我們每個人生在世界上都是孤獨的。每個人都被囚禁在一座鐵塔裡,只能靠一些符號同別人傳達自己的思想 而這些符號並沒有共同的價值,因此它們的意義是模糊的 不確定的.因此我們只能孤獨的行走,儘管身體相互依傍卻並不在一起,既不了解別的人也不能為別人所了解。毛姆 月亮和六便士 獨處最明顯的優點就在能在...

我總是乙個人的時候感到很孤獨,孤獨到想哭,怎麼辦?

林林 離開了家總是容易感到孤獨,只有和那麼一兩個朋友在一起時能感受到快樂。學習和忙碌雖然也能帶來身心投入的自在,但當一天結束卻沒有講過一句話時,鬱悶就會無法抵擋的找上門來。我這種內向的人交不到什麼朋友,也很少有人喊我出去聚會。乙個人待久了很容易莫名其妙的傷心。也並非我無事可做,並非我沒辦法獨處,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