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重新喜歡上男朋友?

時間 2022-01-17 00:53:40

1樓:言淇

我覺得他能有一次冷落你就還會有很多次,那麼你也可能在重新喜歡上他後再次失望到不喜歡,喜歡不喜歡不能勉強吧,強扭的瓜不會甜。本來我是想來找乙個答案的,可是看了你的故事,好像自己想出了自己的答案。祝你也早點解決自己的煩惱吧。

2樓:

我的建議是別繼續了,這個男人也不是多好,既然不喜歡了,何必要重新喜歡他呢?他對你好怎麼了?你喜歡上別人的事在他心裡不會有裂痕嗎?談戀愛是要開心,不高興就別談了

3樓:厭言啊

等他找了比你更好的你卻還單身的時候,你會發現他簡直是你的夢想

4樓:隱形人

回到他身邊上個床,然後就又重新喜歡上他了,不過也就是能堅持個把月,下次還需要繼續這樣,除非天天在一起會好很多。

5樓:秀兒爸爸

你們沒有共同話題,沒有共鳴,分手也是遲早的事,再加上異地,這時候但凡有乙個男人對你體貼入微,跟你有很多話題有共鳴,你也就開始猶豫了。

堅持不下去就堅決點分手,你還猶豫不決的樣子,為什麼分手要等他回來,沒有了感情還拖著有什麼意思,各自幸福吧,已經心裡開始猶豫了,內疚也無法挽回,更別說抱著內疚的心態跟他在一起,以後這件事早晚會翻舊賬吵架。

怎麼樣才能重新生髮

害!我之前頭髮也是很多,用手一把握不住的那種。悲劇的是,從青春期開始,我的頭髮就開始掉了。但是剛開始我還沒太在意,就還以為是正常的掉頭髮。因為我之前的頭髮很長,梳頭髮的時候也比較困難,帶下來點兒頭髮也是在所難免的。後來高三的時候為了方便打理我把頭髮剪短還拉直剃薄了。但是後來發現,我的頭髮長得特別慢,...

該怎麼樣才能挽回男朋友

Q帝Q帝 第一,回想起來,你自己也知道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包括你的各種作。第二,反覆幾次之後,對方的耐心已經被你耗盡。第三,想要復合,得首先改變你自己的給他的負面印象,不然,即使你去找他的時候,看到你就會聯想到不好的事兒,這也是他說為什麼不可能的原因。PS 其實,他說是他自己錯了,不過是給你面子而已,...

怎麼樣才能知道男朋友喜不喜歡你?

般木同學 題主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吧,是不是感覺到他沒有那麼喜歡你了,這種時候我覺得有兩種情況。1.首先是你太在乎他了,他的一些不尋常的小舉動都讓你覺得他不一樣了,沒有那麼愛你了。都會讓你有這種想法,然後你就會想測試,那麼男生自然心裡也會不舒服。2.他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你了,就是他對你開始沒有那可熱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