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就強大的心理素質呀?

時間 2022-01-16 23:20:48

1樓:小辣椒

當遇到事時!盡量往好的方向想.事情就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忘或者消失.這也心理素質的一次提高

2樓:帥氣的狼狼

學會自私。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工作心態:我幹好我自己的本質工作就好了。你鼓不鼓勵我,打不打壓我,我無所謂!我只要完成自己的事情。

愛情心疼:我對你好,處處照顧你是因為我是你的伴侶,我與你相依為命。是我的責任!這不是義務,也不代表你可以綁住我~對我為所欲為。我喜歡你,但我也不一定真的需要你。

友情心態:我能幫就幫,幫不到我也沒辦法。事不過三,同樣的事情就不要發生第二次了,雖然我可以選擇原諒,但是,不代表我可以原諒忍讓你無數次。

我自己是這樣去生活的~朋友不但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多,我朋友都說我很有原則,界限感。給人一種可望不可及的感覺。不過我因此交不到女朋友,哈哈哈,她們都覺得我看起來太強,她們不敢追。

這就很苦惱。哈哈哈。不過,樓主,內心強大,確實是可以這樣去鍛鍊的。

內心強大了,你不知不覺就會給別人一種不同尋常的魅力!有利有弊吧,加油!

3樓:威猛先生

想想明天和意外不一定哪個先來,每天當最後一天,可能就會強大一些吧,但事實上很難練就

心理素質差如何改變?

我感覺這不是心理素質差,而是你覺得別人的看法比你的看法更重要而已 所以,你只要在意那些在意你的人的看法,就可以改善你現在情況 不要把對待你惡意的人,也當作成重要的人,從而 反省 你自己 因為他們為了毀了你,什麼都說的出來。要知道他們是怎麼毀你,怎麼來的 因此,忽略這種人的看法,他們不愛看你,就會自己...

如何提高心理素質,抗壓能力?

張小棉 我覺得很多時候的緊張應該是你太在乎旁人或者外界環境了。你感覺受到監控了,導致你各種動作不自然,本來想完美的做好,卻因為分了心而緊張,做不好。 甜行僧 一 壓力大部分時候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來自於我們對事物的認知,當我們下意識或者聽其他人說某件事很難的時候,這種心理壓力已經形成了,但時候我們...

如何評價歐陽娜娜的心理素質?

黎陽川 我對她不是很了解啊,就客觀說說啊。我們都知道娛樂圈很複雜,也很累.享受光鮮亮麗的同時你也要揹負著承受大眾的指指點點。這種心裡素質真的要比別人更強大啊。舉個其他人例子啊,比如袁姍姍 不是她的粉,只是單純客觀 她之前出來也是全網黑,還被稱為什麼網黑第一人還是什麼。她說那個時候自己也是每天就被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