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說風涼話,讓我聽了很不舒服,我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16 23:20:42

1樓:璐璐

建議最好是分開,我就談了個這樣的,果斷的的了。而且這也是屬於三觀不合

2樓:夢朵朵

說風涼話有很多種,你是哪一種?只說了總說風涼話,要人怎麼判斷呢?

比如,你表現很好時他總說風涼話打擊你。那有可能他比較大男子主義,不喜歡你比他聰明厲害。

比如,你失敗倒霉時他總說風涼話事後諸葛亮。那有可能他情商不高,難以共情。

比如,他剛剛和你在一起,那可能他是個自尊心比較強又有點害羞的人,總想和你開玩笑但是找不到好的方式。

比如,他對全世界都不友好,看誰倒霉都笑話兩句,看誰成功都諷刺一番,那說明這個人眼高手低三觀不正。

這麼多情況,你自己比對一下呢?

不過,除了第三種,其他情況都不建議繼續。乙個好的配偶首先應該是有向上的力量的,愛說風涼話的人,會不斷將親密的人拉下懸崖,消耗你的正能量,而且,很難改變。他對世界的認知方式就是負向的,即便改正,也是強迫自己不要往那些方向想,或者克制自己不要說,這種強迫和克制也是需要很大力量的。

可是好端端的你,為什麼非要去拯救他的世界呢…

想讓男朋友專公升本,我考研,但是男朋友總說讓我考研,讓我努力,自己卻不想專公升本,不求上進,該怎麼辦?

想要學習的好孩子 起碼他還讓你考研呢,支援你不斷進步,我覺得他能夠給你鼓勵支援就很不錯了,能不能共同進步那就要看個人了,強加給別人的想法都不是適合人家的,千萬別怕你學歷高他學歷低就沒有共同語言了。這就好比兩個人收入不平等就會沒有共同語言?都是扯,兩個人相處很多地方需要磨合,我想你倆之間的矛盾也不止是...

男朋友對我說話讓我覺得很不尊重人,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

Franceball 我就不明白他有什麼吸引你?他一直提學歷,你們倆學歷是不是差距很大啊,明顯可以感覺到你和他根本不是一路人,這人情商智商雙低,抓緊分手吧,現在不分以後會更痛苦,而且你性格太弱了,以後一定會吃虧的。家暴男都是這性格,專挑軟柿子,他這種人需要乙個父母一樣的人教育一頓,還要勸你一下,分手...

男朋友回答問題的方式讓我很不舒服怎麼辦?

二呆 感情不深的話,建議分了吧,這個樣子的交流,我也懷疑這感情能有多深厚。從這描述來看,你這個男朋友,完全還處於叛逆期嘛。你跟這樣乙個處於叛逆期的沒長大的孩子談戀愛,怎麼能愉悅得起來。你看看那些中年女人,家中有個叛逆期孩子的,哪個談到自己孩子的時候不是愁死個人,不是打掉牙往肚裡吞,不是背地裡暗自垂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