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被工作和遊戲充實了生活的人,為什麼還要找女 男朋友?

時間 2022-01-16 11:15:51

1樓:阿鎖

玩的什麼遊戲兄弟?

推薦你玩一些合作的遊戲,和女生玩遊戲可以提高遊戲體驗。

就打英雄聯盟這類競技遊戲來說,有乙個會玩的女生做你隊友是絕對會提高遊戲體驗的。打野線上的聯動和下路雙人組都是雙人合作的核心。

而有些遊戲,比如傳送門2,森林,人類一敗塗地等多人合作其實更適合和女朋友玩。不像電競那麼需要技術,要的是投入。

乙個遊戲,乙個人玩和幾個人玩完全是兩個遊戲。

2樓:平淡如凡

生活本應該是豐富多彩的,人生在世能體驗各種百味,豐富內心才能更明白充實的含義。如果只是上班打遊戲,未免顯得有些單調,如果你認為也是充實,那也是每個人的理解不同吧。另外,另一半也可以陪你一起遊戲,一起分享。

3樓:星星和陳

這個人可能還沒有對遊戲厭倦,這種情況說什麼都很難,放不下遊戲。可能他不夠愛你。比如說我,現在無比厭倦了,想找個人陪了,或者能一起玩遊戲也好。足夠喜歡的話,我隨時都能放下遊戲。

4樓:滑稽

遊戲再好玩,遊戲的快樂只有你一人可以感受。

工作再忙碌,工作的工資只有你一人可以使用。

你可以快樂的花著工資買裝備,甚至嘲笑那些被生活壓迫的小情侶。

但是終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除了遊戲和工作,諾大的房子裡卻沒有乙個催你吃飯,看你工作和打遊戲的人。

5樓:今天也不想起床

你要知道乙個人並不是每時每刻都是一帆風順無憂無慮的人生總是有挫折的當你有挫折的時候你旁邊又恰恰沒有人你害怕麻煩你的父母也沒有十分深交的朋友你只能依靠你的男/女朋友了比較對方可能是全世界除了你父母第二個對你這麼好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你需要找乙個人來和你一起面對當你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能把自己從前缺失的情感找回來你可以衝著ta撒嬌你們可以互相依靠雖然戀愛中ta會惹你生氣但這都是源自於你喜歡ta啊這是你一廂情願當然 ta也是遇見ta 你可能會發現生活中那些你過去沒有注意過的美好加油哇

6樓:

情感缺失

你會發現,遊戲是虛幻,工作安身立命,而戀人是你活著的乙個支點,讓生活更美好的動力原點 。沒有戀人,可能不會太重要,但有了戀人如虎添翼。戀人,終將成為親人。

遊戲重要,只因為ta陪伴我很久,給我帶來愉悅,這些戀人也可以,而且給我帶來的感覺更強烈,更舒服,更好。只不過,戀人比遊戲工作更難,更撲朔迷離,飄忽不定。遊戲早已被策劃安排,追便可至,你甚至知道進度條。

戀人卻毫無參考進度,價值決定獲取難易程度。

願您我珍惜身邊的ta!乙個人挺好,兩個人更好!

7樓:小小小朋友

遊戲和工作只是佔據了你的時間,讓你的生活看起來很緊湊,這並不是充實。

為什麼要找男/女朋友

大概就是有個人可以傾聽你的悲傷,分享你的喜悅。

兩個人一起做飯的樂趣遠大於兩個人一起在公尺其林餐廳吃著昂貴的外國菜。

花錢可以買來遊戲裡的服務,但買不來情感上的體驗。

家庭醫生的工作和生活是怎樣的?乙個社會如果要普及家庭醫生制度,醫生應佔多大的人口比例?

鄧鉑鋆 上海市按照2500對1的標準實施。西方國家的經驗是1500對1,至多1000對1,至少2000對1。當然,上海市人口密度大,醫生出診距離短 上海社群衛生服務站資訊化程度高,比如說居民用自動體檢裝置自助體檢,資訊能夠直傳醫生的工作用pad,健康管理相關的文書工作相對輕鬆 以上可以讓上海的家庭醫...

自己搬去另外乙個城市工作和生活,臨走時不想告訴父母,這很過分嗎?

首先佩服題主的生活自理能力。根據你提出來的背景,我覺得一點都不過份。第一,你本來就不是跟爸媽住在一起,而且看你描述,本來交流就很少,在同城出租和到其他城市工作的區別就是 實際距離 變遠了。第二,你是為了自己的生活,為了找工作養活自己,這個本來就十分值得稱讚。離開沒有機會發展的地方,不要被地區的因素阻...

為了體制工作和男朋友分開了,不在乙個城市了,怎麼辦,我很想我的男朋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君子慎獨 每個女人的心中都有乙個男朋友,每個男人心裡也都有個女朋友!戀愛的時候,都認為對方是自己此生的唯一,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後才發現,原來當初傷心的死去活來也不過如此!沒有勇氣去為愛走天涯,還不如彼此衷心的祝福,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若他愛你,可能會來到你身邊,若你真的如你所以為的那麼愛他,你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