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型人格斷聯合適麼?

時間 2022-01-16 09:29:47

1樓:阿格

是不是和斷聯這個你是主要是看你們之間有沒有情感基礎,如果說你們是有基礎的,那麼不管你是什麼人格,其實都是可以等待的。反之,如果你們沒有基礎,那麼什麼人格都沒有用,他改天就去找別人了。

然後的話你說他內心有矛盾,害怕承擔責任這個東西,我覺我建議你就是找時間好好的跟他溝通一下。如果說這個東西它是沒有辦法去克服的,那這樣也沒有辦法,因為這是他的問題。你能幫他解決嗎?

你解決不了。如果好好溝通之後還是這樣,那你就是解決不了,就勇於承認這點。

很多時候我們說感情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溝通,如果說溝通了,溝通不好,那這個東西是其實後面問題會更大不是嗎?我覺得能不能溝通,其實跟逃避型人格關係其實也不大,就是乙個溝通的技巧,溝通的能力,你倆是不是在乙個頻道的問題?

然後正如我所說,斷聯這東西跟人格沒有關係,我再重複一遍。

2樓:天性膚淺

題主,你確定他真的是逃避型人格麼,是他自己說的。還是你主觀判斷的?

我建議你斷聯吧,雖然剛開始會很難受。然後拿這段時間認真的反思,和他在一起快樂麼。這段感情是能否繼續,繼續的話,會得到些什麼。對他的愛是否是自我感動?

我並不是你,最多這樣建議你。畢竟感情的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事自己扛。別在網上背書,或者期待別人給的結論。自己多想想,比什麼都強。

最後願題主,不管做出什麼決定。都會開心,都會更好的愛自己

3樓:

瀉藥遇到了相似的事,分分合合、對方冷暴力、抗拒交流與見面、時而說特別愛、時而說愛不下去了…糾纏了乙個月,最終是斷聯了,度過了最艱難的時光後,覺得:斷聯斷的非常合適

斷聯並不是為了等他意識到失去你而「幡然悔悟」去珍惜你。

斷聯不是為了他,是為了你自己。

首先是為了重新認識自己

你要體驗一下沒了他你也能過,重拾自信,擺脫對方忽冷忽熱導致的不安全感,重新開拓自我找到內心的安全感。

你要體驗一下獨處的冷靜,哪怕藕斷絲連,只要有一點聯絡都有可能使自己不夠冷靜,好好思考一下你們是否合適,是愛他還是愛了愛情。思考有沒有勇氣去面對真相,無論是他確實不愛你,還是你需要幫助他。

其次是為了讓自己重新認識他

他真的愛你嗎?逃避型人格是你的自我安慰,還是他的事實,哪怕是心理醫生也要謹慎、專業的了解、測試以後才敢下定論。

你們的愛足夠堅強到對抗彼此可能存在的問題嗎?

愛,是一種珍貴的能力,稀有的能量。珍惜自己愛的能力和能量,有智慧型地給值得它們的人。

姑娘,你可以暫時暖熱一顆石頭,但你無法把一座石雕變成乙個活人。

逃避型人格 討好型人格 自卑 懶惰 內耗,還有救嗎?

回音牢籠 我想我們有點相同,我喜歡逃避問題,討好別人,自卑,懶惰,控制不住情緒。現在你需要的只是乙個改變乙個自己對自己的肯定,我為什麼要討好別人,討好自己做自己喜歡的 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為什麼要自卑懶惰,你不需要聽周圍人的意見做想做的自己, 啊哈哈哈這幾種性格簡直是世另我。於是我過來回答一下。首先我...

你是討好型人格麼?

其實每個人都曾經是討好型人格。我們作為孩子沒有生產生活能力的時候。除了扮乖賣萌討好父母,通過滿足他們的要求,戰戰兢兢的討好,我們還能怎麼樣呢?老話說,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其實很多離開討好型人格行為模式的人,也是從討好的模式中一點一點走出來了。有些人發現討好了也沒用,或者討好的價效比太低了。很多事自己...

他是撩完就跑的渣男還是逃避型人格

股市韭菜盒子 一般女生比較在乎當下的感受,而男生考慮的比較長遠。感性和理性的區別。我認為就像他自己說的顧慮比較多吧,可能因為他童年的經歷或者身邊有類似的案例,讓他覺得你們這種狀況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產生矛盾,從長遠看來未必會幸福。所以在眼前的快樂和未來有可能出現的痛苦之間他選擇了放棄。如果你真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