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乙個女孩快速喜歡自己。?

時間 2022-01-16 08:22:02

1樓:Pearl Wang

追求快速首先就有問題,喜歡這個事向來與時間無關,有的只需一瞬間,有的陪伴十幾年。你若真心喜歡她,何必著急。她若不喜歡你,那就徹底沒望,不如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強,變得幽默,變得好。

2樓:公孫追愛

首先我們要明白一點,女孩子並不是用來追求的,而是靠自身魅力去吸引的,相信這個道理有一部分朋友還是不太明白的,如何吸引到對方的眼球呢,其實說的簡單一點就是一定要一步一步來,首先第一印象就非常重要,有了這樣乙個好的開始那麼對方才有可能對你產生好感,繼而你們能發展成戀人的時間會大大的縮短。

第一、學著了解對方

在和對方相處的過程中,我們首先要了解一下對方的性格,比如她是否是乙個斤斤計較的人,如果是的,恐怕你要做錯什麼事情,單憑道歉是無法讓對方真正原諒你的這個時候我們就要看一下這樣性格的人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她的人品是否是端正的,所以了解對方是你們是否適合成為男女朋友的第一步。

第二、明確自己的態度

如果對方只是一位性格比較內向的女生,那我們可以大膽的進行追求但是需要了解的是,這種性格的女生往往容易受到傷害,性格比較脆弱。.我們首先要大度一些,學會去包容對方,積極要給對方傳播一些正能量,這樣才能更容易拉近你們之間的關係。

第三、避免發生矛盾

對方如果對自己所做的事情並不感興趣,我們就盡量不要去做,要學會忍讓對方在的基礎上要堅守自己的底線,做乙個內心充實外表自信的男生,相信你們再相處一段時間,她也會漸漸被你打動的。

第四、學會幫助別人

我們要在她比較困難的時候盡量去幫助她,讓她明白你是真心真意的對她好,這樣她會慢慢的放鬆對你的警惕感,其實幫助別人也就是在幫助自己有些人的性格是無法輕易去改變的,所以我們盡量要讓自己變得熱情開朗,開啟乙個人的心扉也就指日可待了。

第五、學會承認自己的錯誤

這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完美的,所以如果我們自己做錯了事情,一定要勇於承擔後果,在你承認錯誤的過程中,對方會認為你是乙個有擔當的好男人,這恰恰是自己的優點,可以適當的放低自己的姿態,真誠待人,結果不一定是壞的。

第六、善於表達自己

每個人都希望別人讚美自己,我們要適度的去讚美一下對方。同時自身你要保持是乙個正能量的人,那麼你才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感化她,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往往這個時候我們都是從朋友開始做起,你要讓她逐漸發現你身上的優點,一旦你們有乙個好的開始,她就會慢慢的被你吸引。

3樓:夜行書生

讓乙個女孩喜歡你,甚至愛上你首先你就有很強的吸引力,自身非常的優秀,然後又非常的健談和幽默,對乙個女孩不要三分鐘熱度,走進她的內心很快她就會愛上你.

4樓:慢漫

只要有內涵

或者臉夠帥

不然足夠優秀

都是可以的

說實話女生不喜歡花言巧語,你對她真的好,是能感受到的。

(只要一見鐘情,日久生情,你就行了)

怎麼讓乙個女生快速喜歡上你?

鳳霞愛秋銘 讓乙個女人快速愛上你,我有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蒙上被子,做個夢!雖然這是乙個玩笑,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這絕非易事。一見鐘情的愛情是有的,可那樣的愛情,不是邂逅,就是偶然。如若沒有了一見鐘情這個前提,你想讓乙個女人快速愛上你,這還真不是乙個怎麼好實現的事情。不過,凡事你想達到目的,還是...

怎麼讓乙個女孩喜歡我

星野千影 提公升自己吧。從外表到內在。對她好這種事,但凡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生,是不會因為好而妥協的。她可以因為你的好留在你身邊,但不代表,她會喜歡你。也許她只是沒有更好的選擇退而求其次留在你身邊。你滿足不了她的要求時,她就會離開。女人不會把你不符合她要求的點明確告訴你。你可以理解為 你很好,但她在意...

如何讓乙個喜歡賴床的人快速起床?

像我一樣吧,每天睡9小時 我不睡午覺 鈴聲換激情魔性的,大聲一點 卡路里 絕對有效。即便是冬天,我偶爾忙到12點睡,早上7點20最後乙個起,照樣有效。再來杯咖啡,不會困了。我大一,沒出城,不忙的話週末回家。偶爾想賴床,媽媽有個更高明的辦法,簡單有效,又增進母女感情。就是甜甜地在我耳旁催幾句,再不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