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乙個特別幼稚的人追求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16 07:29:09

1樓:小櫻花

這個特別有多特別?他可能只是經歷的少,對你又過分真誠和在意,如果他長不大那另說,但如果他會成長你又喜歡的話為什麼不在一起呢?

2樓:子非魚

第一:幼稚的定義?

第二:成熟的定義?

第三:你說別人幼稚的同時,你很成熟?

第四:他不成功?你成功?

第五:要就說不喜歡,別說幼稚,沒人是傻子。

第六:嘗試下理解對方的行為,在你這他想幼稚,在外他或許很擔當呢?

3樓:George Bush

男生下定決心追女生,真的很難。先別急著拒絕。有的時候他在你的面前表現的很幼稚,但是並不意味著他在其他人面前同樣幼稚。

畢竟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時,哪個男生不幼稚?要是一點好感都沒有就直接拒絕。但是,有好感就試試吧!

也藉此機會豐富一下自己的閱歷,未嘗不可。(在你面前表現幼稚的男生才會真心對你好,好好珍惜吧,這種男生不多了)要是拒絕的話,就一點一點來拒絕,這種男生這一輩子可能就只會愛你乙個人了,要是失去你了,真的會很難受。

4樓:AE小哥

看性格和人生的時間段了吧,或者看不同的人,有人就是喜歡幼稚的人,(叫小年輕叫小鮮肉)

有的人某些時間段喜歡幼稚的人。

有人反過來這時候(叫幼稚,叫小孩兒,叫無聊)喜歡的時候的體驗怎麼都好,不喜歡的時候就反過來了

5樓:

愛情是通過一開始的表面吸引然後開始慢慢發掘更深層次的人格心靈

如果有充足證據證明足夠幼稚果斷離他遠遠的

如果你夠有閒心的話可以當養成遊戲玩玩是好是壞由你決定

6樓:智力低下善護念

有好感可以試著交往,走不下去再分手,談戀愛就像餐廳點菜,上菜前不能預期是驚喜還是驚嚇,不好吃可以重新點的,不需要完美主義

7樓:夜梟

還能怎麼辦?接受不了直接拒絕標明就好。態度一定要堅決。

接受不了幼稚的,那就直接一棒子打死接受得了再說接受得了的事。他追求你那是他的權利,你拒絕他也是你自己的權利,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再說有時候被乙個幼稚的人追求,那有時候也挺無語的,有理都講不清。

被不喜歡的人追求是一種困擾嗎

小肉肉肉丸子 我個人感覺是的。我自己就是乙個例子,那個男的總喜歡在我家門口徘徊,甚至為了接近了解,和我弟 相差了12歲 做起了 朋友 父母出於熱情,差點讓我弟弟把他請到家裡吃飯,著實有點無語。 遲儂 會是困擾。一邊對我而言,如果他是我認識的人而且關係還不錯或者是很好的,我會怕失去這個朋友 另一邊,如...

女人被自己小十多歲的男生追求,是一種什麼體驗?

庸顏滄歌 我18 被小兩歲的人追求過而且還在追求。開始覺得很煩,後來覺得挺有趣的。可能我的性格和長相很適合當那種很容易得手的女神 哈哈哈大概就是比較容易接近的人。會努力成為他眼中的女神。變得優秀再優秀。但是不會跟他在一起,他值得更好的人。他對我的感覺,大概只是想要得到 證明姐弟戀中女方也能得到很好照...

身邊有乙個特別懂自己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光速作用 會有安全感。你可以按著你的想法做事而不需要有掣肘和顧忌,因為你知道,他會在身後給你無條件的支援和鼓勵。你的心中所想,不用說,他都知道。有他在身邊,就有無限的滿足和愜意,畢竟,你有了乙個世人無法企及的靠山和避難港灣。 匆匆回不到那年 沒有人會真正懂自己,可能只是偶爾一次兩次猜中了你的想法,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