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願意跟你回家見父母,該如何對待?

時間 2022-01-15 23:33:58

1樓:諾伯里

最近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和他大學戀愛,三年了,他比我大一屆,現在研一,我還在大四,所以我們現在異地戀,但是每次我提要帶他回家見我父母,他就總是不同意,他總是說因為他家庭條件不好,也沒找到工作,覺得自己還沒資格見家長,沒資格和我父母說什麼會給我幸福這種話,他每次都說一定要等他有房有車了才能上我家的門,或者等他找到好工作了才行,我也和他說了我父母已經知道他是什麼家庭條件了,我父母不看重那個,想讓我們不要太耽誤時間,如果真心喜歡,27歲左右就能結婚了,免得在這樣耗著最後也沒結婚反而耽誤了彼此,但是他仍然不願意去我家見我父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感覺,不知道這種情況算怎麼回事。

2樓:

在一起將近半年,

頭一兩個月叫他去叫我父母,他不想去。

在我一再沒有安全感的情況下,

他跟我約定好7月份去見他父母。

每次他都跟我說,

想跟我一直在一起。

現在想想,

可能還是自己不配吧。

才讓他這麼猶豫。

近期他還說我不信任他了,

我從來就不是乙個很有安全感的人,

我要的一直都是和他一輩子。

現在,我也不想看他手機了,

不想知道他身邊有什麼朋友了,

我感覺自己被拒絕了。

也許每個人都需要有空間,

但我除了言語不對以外,

不知道自己錯在哪了。

家人不帶我去見,

這是想連平時的生活都不讓我參與了嘛。

在這之前我下定和他

在同一座城市生活的決心,

可他給我的感覺沒有非我不可吧,

如果真的想跟我一直走下去,

他怎麼會捨得我如此猜忌。

我家裡人也在說

如果拖太久

就不要跟他在一起了

或許人家只是玩玩感情

我真的很想跟他走到結婚,

可能我還不是個合適的人選吧。

3樓:Zhou

這個得看情況吧。如果你們交往時間久了,兩個人有感情的話,並且想長久地走下去,都應該會去見父母的。當然,他不願意去,我覺得什麼藉口都掩蓋不了乙個事實,那就是他還不確定你就是他的另一半。

他也可以說他不是隨便的人什麼的,其實更有可能的是在盤算他跟你到底將會走哪一步,感情終究怎麼樣發展。所以你得留意了,觀察一哈他的心態,揣測一下他的心思。然後再做決定也無妨。

男朋友不願意去我家見父母,我該怎麼辦

你好從感情上面可以看的出來 他對你的感情是重視的 男生不想見家長 也確實有這種心態就是剛畢業,事業不穩定,沒有收入,就會形成一種恐懼,未來的壓力,給不了你最好的 這樣感情就會往下降的常態 但也是考驗了你們對於現階段的乙個面對,勇氣是否更好的突出一面不一樣的人生觀。男生對於見家長其實也不是很大的事情 ...

男朋友非要來我家見父母,但我父母死活不願意見他怎麼辦

一碗羊肉湯 作為乙個過來人,建議你 1.了解對方家庭真實情況,自己客觀評價是否能夠融入對方的家庭,並且你的男朋友能夠融入你的家庭,畢竟結婚不是簡單的舉辦個儀式 2.是否真的喜歡這個男朋友,願意接受他所有的缺點,並且做好了共度一生的準備,而非因為時間長了想要結婚 3.男方正式上門 以結婚物件的身份 之...

男朋友不願意花錢該分手嗎?

你好!你所描述的我已分析 一下有兩個可能 第一,他是乙個非常摳門的男人,對金錢很在乎,也可以說是用 穩重 兩個字來稱呼吧!不過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不但人累心更累。第二,你在他心裡只是玩玩你而已,他根本就不愛你,你只是他的玩偶花束,所以你們那女孩子找男朋友一定要多一點心去看好自己未來的男朋友。不要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