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愛寵物的人,和寵物交往與和人交往一樣麼?

時間 2022-01-15 22:45:34

1樓:貓科動物

和人交往,如果對方是成年人,對方的命應該由他們自己負責。

所以差別真的很大。

你要在你生氣發火,或者工作忙碌,或者工作變動的時候依然可以一無既往的照顧它們才行。否則真的別考慮養寵物。因為它們是生命。

2樓:莫失

我的狗狗不喜歡你,他會無視你,離你遠遠的。

如果他害怕你,他會衝你叫,齜牙露齒。

你惹他生氣了,他會大叫,甚至會憤怒到咬你一口。

如果他溫順的趴在你腳邊,總是用濕漉漉的黑眼睛看著你的一舉一動,你看他一眼他就開始搖尾巴,那肯定是他喜歡你。

有個人跟我說話的時候嘴角總是帶著笑,我不知道它是真的覺得開心還是在嘲笑我。

那個關心我的同事,我不知道它是在看笑話還是覺得我可憐。

我不知道迎面走過來的那個人會不會下一秒突然抽出一把刀抹了我的脖子。

我不知道昨天還親親熱熱跟我分享心事的人今天為什麼到處造謠說我的壞話。

所以我社恐,人,真的太難看透了。

我總是害怕他們還有另一副面孔,

討厭我的總是帶著笑容看我,那笑容裡可能淬了毒,可是我看不懂。

愛我的總是疾言厲色,最好的愛外面卻裹了一層難以下嚥的屎,我也不明白。

我還是遠離人吧,只要我的狗狗就好,至少我看的清楚他愛我還是討厭我。

3樓:汪喵創可貼

不同,我覺得寵物比較忠心,我是它的唯一,而人卻不同,我不會輕易的相信別人!但是我對我的狗狗和貓咪都比較放鬆信任,沒有任何其它的想法!

跟狗狗和貓咪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好像都懂對方,像是同類,一起玩耍鬧著玩!試著去讀懂它們的心思;

對於人,我覺得會受很多拘束和距離,不會上來就深入交往,甚至不會去想別人的想法!

把寵物閹割是愛寵物嗎?

葦名弦一郎 是的,閹割是愛 性是快樂的,但釋放不了就是痛苦的東西,這是基因強制繁衍的設計 只要你多了解,就知道,動物是不了解懷孕的,他們只知道,做了爽,不做難受。既然沒機會讓他們一直做,為什麼要讓他們難受? 浣紗秋靡 雄性的牛羊馬大多數都會被閹割來防止影響種群,但是那些人從來不會說是為了它們好,他們...

為什麼大多數說愛寵物的人都會把寵物閹割?

嫌發情期煩,又不想費心費力給貓狗配種以後生的小貓小狗找主人,只想要他們自己對貓狗的愛,簡單來說他們不愛貓狗,他們愛會動的毛絨玩具。換句話說只要不是人類惡意配種的寵物型別,一般的小土狗小貓經歷了幾百萬年演化出來的器官,給那些二胡L子說割就割了,匪夷所思。 七月蘇安 我覺得你可能沒有養過貓和狗,我最開始...

請問養過寵物的人,真的會把寵物當成家人嗎?

壓抑為名 會的,因為養乙隻寵物,不出意外的話它的一輩子都會由你負責。在養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就會把它當成家人,而且有可能是最親近的乙個。 東北小黃瓜 不只是當成家人了,已經當成小公舉供奉起來了.我家狗狗從剛開始我爸媽堅決反對我抱回來,到現在我男票給我買了零食,我媽說把裡面的牛肉粒啥的留著給福福.現在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