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有做任何事的動力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19:46:44

1樓:旖旎

一種焦慮的情緒而已;

放平心態,以平常心態對待生活,會發現依舊有著很多可以去做的事情;

比如:去一趟海邊,回家好好陪陪父母、朋友;

聯絡聯絡不常聯絡的朋友,增進增進感情;

約上三五好友,吃吃飯,喝喝酒;

2樓:左海

其這個時候你肯定陷入了一種自我矛盾,或者自我悖論裡面了,俗稱內卷。

但是注意,以上這些其實只是我走出困境的方法,但是他不一定適合你,我之所以會推薦看書,是因為我喜歡看書。所以你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努力去嘗試。

所以興趣才是你走出困境的唯一方法。

說了這麼多你會發現自己還是走不出來,因為你會在次給自己找到藉口,說自己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有什麼興趣。於是你無奈的發現自己還是出在內卷的境地,還在那個坑里沒有爬出來,上面的說的那些也只是乙個美好的夢。

於是你發現了你沒有辦法爬出去了。只好認命的想也許我就該是多餘的。這才是人生最好玩的地方。

也許要等到很多年後你沒有那麼多不切實際的幻想,被歲月磨平了自己的所有慾望。不在想那些不是你的東西,也不在想那些你得不到的東西,你才能真正的把眼光收回來,看一眼腳下的路。這個時候你才會感悟到人生最真實的樣子。

不過這個時候你在不會覺得自己是多餘的。而已

看任何事都很悲觀,覺得任何事都無意義怎麼辦?

Nate 缺乏認同感,找找自己的愛好吧,比較好實現的,最好能找到乙個圈子的人,有了歸屬感,有共同目標,一起玩或者做事的時候就會有認同感,就不會覺著什麼事都無意義了。 陳光榮 半夜睡不著起來給你回答 每次只要有人提問說自己很悲觀或者感覺生活沒希望我就特別想一棍子敲醒 可能你看到的是你站在光明下的影子吧...

抑鬱症不想做任何事情怎麼辦?

就發呆。工作都是強迫自己去做,還要拖到最後,最近越發嚴重了,睡眠又開始差起來,其他病也開始惡化 怎麼熬過去呢?感覺自己是個沒有希望的人,感覺兒子很可憐 我本來可以好好的,我本來可以和常人一樣。因為嫁錯了人,遇到了不對的人。 無望 我也是這樣,找不到愛好,學的美術專業,但是對畫畫沒一點興趣,有擔心自己...

高中生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了怎麼辦?

某家某小屁孩 用我以前高中化學老師的話來回答吧!你只能等,像乙隻冬眠的熊。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運動,好好對自己,做應該做的事。蓄滿力量。 平淡才是真 說實話,我高二也有這麼一段時間是這個狀態。因為學習壓力太大,睡眠時間少,人又疲憊,以及對未來的恐懼。你別想這麼多,好多人都會有這麼一段。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