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提分手又吊著女生會愧疚嗎

時間 2022-01-15 14:33:00

1樓:閨蜜軍師

都分手了,人家還找了新女朋友,他怎麼想管你*事!

不好意思有點為你著急,妹妹,不要總想著人家怎麼想,你是為別人而活還是為自己而活呢?如果你太為對方考慮,他反而不把你當回事,如果你自私一點,他反而更愛你,女生要以自己為主,否則,被男的牽著鼻子走,還不拿你當回事。

看你說的,我也不了解他,也許他是吊著你,也許他自己也糾結,自己就不成熟,覺得你們不可能又忘不了你,反正他就是不值得你去想就對了。

你問男生故意吊著女生會不會愧疚,那你想想,狼吃了兔兔會愧疚嗎?不會!可能還覺得你傻呢。

如果他自己不成熟,自己糾結,耽誤了你傷害了你,那也不能原諒,不管什麼原因,傷害了你就是不能原諒,你還為他著想,沒讓他賠償都不錯了,讓他滾,再也不要聯絡他了。傷害了你你還想上第二次當嗎?

相信我,女生要適當自私一點,這樣他會更愛你,也會感謝你,因為你的自私把他培養成了好男人。

2樓:大瑩呀

害,怎麼說呢

我覺得吧男生大概率是不會覺得自己做錯的

很多事情角度不一樣所以他體會不到你的感受

但是對於他拒絕復合這件事的話,其實就可以看出他真的想走了至於心裡還有你這件事呢,聽聽就好,或許當下是這樣的但是心裡有你卻拒絕復合,大概率真的真的留不住沒啥用天下男人千千萬

還有更好的等著你

3樓:木木

戀愛中能想到去愧疚的都是受了傷的對於他們與其說是愧疚不如說是後悔從沒有見過哪個處於優勢心滿意足的人會去主動反思自己有什麼問題的他們對那句「愛情沒有對錯」的藉口再熟悉不過了

4樓:鮮于長樂

按照題主的描述,男生不會這麼想,至少短時間內不會,因為男生從來沒有站在另乙個角度去思考這個問題,自然不會得出另乙個答案,除非他變成了題主描述的那個女生,被喜歡的人吊了幾個月,最後什麼也沒有得到,才會想這個問題,才會聯想到自己當時拒絕的那個女孩,才可能會有愧疚感,不然不太可能,或者,到了一定年紀,才會想起這個問題,才會明白,才會覺得愧疚。

說一句題外話,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最終我們都要回歸生活,生活是自己的,所以不能隨隨便便。

女生提分手,男生會回來嗎

海燕於飛 既然期待對方回來,為什麼要提分手?我發現人真的很搞笑,自己還沒想明白自己心裡在想什麼,還老想這別人能猜到自己的想法。同意樓上的,勿作。如果是情緒之下說的分手,想挽留的話,就好好解釋,把自己的想法說給男生聽,當然男生可能回頭,也可能不回頭,男生的決定沒辦法干預。但你至少以後回憶起來不會後悔。...

男生多次跟女生提分手會怎樣?

離殤一曲浮生夢 慢慢的女生就不會把你當回事了,然後最後的結果是在某一次提出分手時,女生會回答,嗯,那就分手吧。還特別淡定那種 別動不動把分手掛在嘴邊,這種遲早要完!我覺得無論男生女生,我本人女,只要說分手,就是分手,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用分手測試對方,在不在乎你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次數多了,在乎也會...

男生會因為沒錢而主動跟女生提分手嗎?

會,親身經歷。分手三年多了,分手後一直也沒談過戀愛。前女友家裡雖不是大富大貴,也算是還不錯的水平,見過她父母,都是很典型的大城市知識分子,而我家就只是乙個小破四線城市,房價比她城市低了一倍,我家庭條件非常普通,父母也不是什麼高學歷的知識分子,我平時花銷也挺拮据得吧,而她花錢就比較大手大腳,用的穿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