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朋友對你發過最大的脾氣是什麼?

時間 2022-01-15 12:27:40

1樓:

不知道為什麼,一談戀愛就會變得非常作。經常一點不順心就生氣,而且是偷偷的生氣,發什麼資訊都不回的那種。三天小作,五天大作。有一次一整天都沒回資訊,突然就爆發了

那天下午

他:請問在嗎

他:看到請回覆一下可以嗎

他:我從昨晚一直等到現在,一直等五分鐘就看一次手機

他:你覺得你這樣真的好嗎..

.半個小時看到的時候,心裡一顫,秒慫

我:剛跟舍友去吃飯了,沒看到

他:所以你從昨晚到現在都沒看手機嗎

他:我乙個資訊你都看不到嗎..

.(不敢回,自知理虧)

他:我昨晚就一直在等你的資訊,一直睡不著,心就揪著

他:你在打遊戲,我就等你打完

他:中午在一邊等你資訊的時候,我自己排了幾盤,想著和你上同乙個段位,但是一直輸,心情很差,我就想,我究竟在做什麼(平時他不怎麼玩)..

.他第一次用這麼認真的語氣說我,嚇到我完全不敢講話

過了一會

他:你晚上吃什麼

我:同事說要過來找我吃飯

他:所以我不問你也不打算說是嗎

他:你看看昨晚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

(立刻翻了一下我們記錄,才看到他昨晚說今天要來找我吃飯,突然感覺脖子涼涼的,我會不會被情殺)

我:昨晚沒看到,那我們三個一起吃吧

他:不用了,我心情調節不過來..

.雖然自己理虧,但是想想還是好委屈,他從來都沒有這樣和我說過話

不知道算不算發脾氣,反正就是我們在一起這麼久對我說過最重的話。在這裡偷偷感謝我男朋友承受了我這麼多的小脾氣都沒放棄我,沒辦法,我就是又作又慫,還能咋滴,你再忍忍吧。

對你影響最大的朋友是怎麼影響你的?

嘿。四年不見哦。最後一次見你,是在班級聚餐上。畢業大家拿著筆在校服上找別人簽名。我只寫了lalune。因為這是你呀。高一的時候你從重點班掉到4班,我們成為同學。放學的路上有人拍了我一下叫我的名字,我們就成為朋友了。其實來到這所學校我也沒有什麼認識的人,你從實驗班掉下來,我們剛好聊得來,你叫我逗比,我...

你(男性)對你的女朋友放任的最大程度具體是怎樣?或者說你的底線?

丁建說 這恐怕是很多女生都感興趣的話題,因為很多女生希望藉此來測試男友愛自己的程度。比如 發脾氣看男友的忍耐度有多高,來看他有多愛自己 沒事作兩下,一次又一次的做讓對方難受的事情。不講道理責怪男朋友沒關心自己等等。甚至有很多女生,知道不能這樣去做,但就是控制不住。但我不得不說,如果你刻意的去做這樣的...

2020你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對2021有什麼期待嗎?

脾氣 2020年自己乙個人在出租房準備考研,考研期間和前男友鬧矛盾,這一年自己經歷的很多,也學會很多,變成熟了,考研期間收穫了很多,但是自己不是很快樂,心態不夠好,2021年願自己快快樂樂,然後繼續堅持學習,不斷前行,考研上岸,成為一名研究生,做個知足上進漂亮的女孩。 棗兒吖 我最大的遺憾,是因為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