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對美國卑躬屈膝當狗,德國平民是怎麼想的?他們會為此感到羞愧嗎?

時間 2022-01-15 08:31:12

1樓:聽風君

當狗的德中國人年工作時長1371小時。當主人的美中國人1757小時。美中國人會感到羞愧嗎?

除每週5天工作制所帶來的全年104天週末休假之外,德國《聯邦休假法》規定,每人每年還享有至少24個工作日的帶薪休假(一般30天以上),不包括雙休日和節日。

在某些人看來除了老朋友還有不給美中國人當狗的國家嗎?

2樓:元素薩滿

做狗有什麼不好的,連續打輸兩次世界大戰的國家,居然還能生存下來,居然還能基本洗白,現在還能活的比較不錯,現代文明也是真的了不起。

我想德意志人也應該知道感恩吧

看來感恩是這世界通用的語言呀

3樓:莊大俠

卑躬屈膝當狗?

那讓老美恨得牙根癢癢的歐盟和歐元(分別是法德煤鋼同盟和歐洲匯率機制的發展產物)是怎麼回事?解釋解釋?

廣場協議德中國人也籤了,怎麼沒見德國崩盤捏?

4樓:

當然不會。

因為來中國圈錢,照樣有一堆中國人跪舔一堆EG倒貼,參考那個德國雙標老反華狗樂柏。

在他美爹身上丟掉的可以在反華公知身上十倍找補回來

5樓:

有大國夢的德中國人移民美國不就結了

美國4000多萬德裔,德國6000多萬德裔(其他為移民),其中1000多萬還是二戰後從東歐遷移回德國的

美國對德裔又沒什麼天花板,川普祖上不就是德國移民嗎

留學選擇美國,英國還是德國?

Widerruf 德國充分自由也就意味著高度自律反正和國內體驗不一樣德國一門課抵國內3門是正常現象畢竟乙個學分30h 9 8 7 6學分的課是真的難還有德國大課有同學可能不太習慣 如果沒有德語基礎,和德國情節還是建議去美國 美帝的情況不是很了解,但是德國亞琛 慕尼黑機械專業一直是強項,但是要考慮在當...

美國為何沒在德國使用原子彈

BinglunGe 德國的美軍基地裡放著原子彈呢。按理說起到威懾作用了就算使用,不是非得炸掉才算使用。所以說美國已經在德國 使用 原子彈了。 歐洲包括德國是很多美中國人的祖上故土,往自己祖地丟原子彈,這種事兒美中國人還做不出來。就算想做,英法也一定反對。日本就不一樣了。 當年選轟炸目標時,除去軍事潛...

美國top碩士去德國找工作有戲嗎?

融入德國 德國對gay的包容性很強。因為你不會德語,所以資料崗比非技術崗容易找工作。德中國人很看重你的實踐經驗。所以強烈建議實習。3次實習,每次至少兩個月。或者一次6個月的實習。按你的情況,我建議至少兩次6個月的實習,第一次在美國,第二次在德國。至於是否可行,需要你靈活變通一下。似乎你喜歡保險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