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分手突然聯絡?

時間 2022-01-15 07:43:55

1樓:秀秀要努力

能夠從你的文字間理解到你的痛苦,但是,喜怒哀樂從來都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

先說一下我找男票的要求,有孝心,上進心,這個是必須的。其次,不談異地戀,不談姐弟戀,身高必須175+ 呃,就是這樣,因為我是乙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雖然自己是乙個女漢子,但是矯情做作起來也是能毀了一段感情。我和前男友談了三年,乙個學校的,最後就是自己作的分手了。

但是我們之間有一點特別好,就是吵架從來不超過24小時,有問題當天解決,否則不睡覺。

我是去年八月份分手的,當時暑假在實習,他在家裡,我和他隔壁鎮上的。我在學校差不多跟他乙個月沒見了。分手以後很難過,只有我乙個閨蜜知道,其他人不知道,每天還是在我面前提他。

我知道當時我還很愛他,那段時間發瘋了天天轉一些矯情文章。但是也有乙個轉變,我開始學習化妝,把自己打扮美美噠,我那麼好看他不挽回是他的損失。

考研結束以後他也找過我,聊著聊著口氣很親暱,就像當時熱戀一樣。後來還是被我給作死了。

別人都說他沒有我優秀,但是,我想說,和他在一起我沒有羨慕任何人。在一起時他從來沒有提過說以後娶我,結婚之類的事,甚至別人問他以後會不會娶我,他直接回答不會。

果然,我們後來沒有在一起。

現在大四,他是在學校還是出去找工作了我都不知道,但是最美好的青春都給他了。

手機碼的,比較凌亂~\(≧▽≦)/~

好姑娘,趕快好起來~

前男友突然聯絡我,說明什麼?

長安 只是寂寞了想找你搞搞曖昧而已 如果他想挽回你或者想和你做朋友的話,根本不需要等十個月那麼久,因為如果一段感情可以困擾他十個月的話,他以後也不會再和你聯絡的了,因為他好不容易才忘記你了,何苦又自找麻煩 所以說他可能是和女友分手了,或者是這麼久都沒找到女友,然後就找你這位前女友搞搞曖昧而已 千萬不...

前男友突然聯絡問你借錢給借嗎?

熱量少女林林林 不要借,讓他自己想辦法,一他不是親人,二他算不上朋友,三渣男這身份浪費你的青春5年這個損失就要讓他賠死了,還敢來借錢,這種人品有去無回的 婷婷 不借!他把你當什麼了?談戀愛的時候都沒有好好愛過你,分手了,遇問題了。想起你的好了?既然還能聯絡上,至少說明你心裡還沒忘記他,你曾經愛過他。...

和前男友分手後,仍然在聯絡,現在前男友出差都會提前說,這是什麼意思?

白豆腐 藕斷絲連什麼的是真的討厭,要果斷,還喜歡的話就主動點,免得夜長夢多,後悔莫及。要是不喜歡就直接拉黑,這樣你好他也好,耽誤了這大好的青春,錯過了多少的漂亮的帥氣的小哥哥小姐姐。拖拖拉拉本身就是對雙方的一種傷害 歸緣 可以試試,如果他拒絕但又說要和你做朋友,平時甚至還會說一些曖昧的話,或者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