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兩個人分手?

時間 2022-01-15 05:50:03

1樓:星海纖塵

不管是不是自願,14歲以上和14歲以下發生關係是刑事犯罪,區別在於自願的話,會判輕一點。

敲黑板,劃重點,實名反對其他回答:

只要報案,就能送他進少管所。

以上內容由我的律師老婆提供。

2樓:Alice

這種的話應該是年齡太小或者平時教育方面有缺陷,再者現在網路發達有的對青少年有誤導,這種情況下你妹妹應該是智商有所下降吧,你強硬勸是沒效果的,必須讓她自己明白這男生不靠譜,對她只是玩玩並且對於自己也有很大傷害,要不猥瑣一下弄個小號讓那個男生現原形好了!

3樓:啦啦wen

①父母是能夠正確對待這個問題的。父母開明是最好的,事情處理起來會順利很多。建議先跟父母商量,想出萬全之策。

題主妹妹及對方男生都尚未成年,心智不成熟,如果採用激烈的措施反而會適得其反。控制不好甚至可能給女孩留下伴隨一生的陰影。

按現新法規,如果男未滿16歲,在明知女未滿14歲情況下與該女發生性關係,不論女的是否願意,男方已經算構成犯罪。

首先要給女孩進行適當的心理輔導,兩性知識普及。然後按照正規途徑與男生進行交涉溝通,或者直接訴狀。

無論採取了什麼方法解決,我始終認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讓女孩覺得自己非常羞恥、不乾淨,一定要給出正確的兩性引導,讓她知道你在保護她。然後讓她明白現況並配合你。

一定要減少二次傷害。

兩個人分手了,日後彼此都有了新歡,那兩個人還能復合嗎?

頑球努力自侓 如果是真的真的真正的互相喜歡,很喜歡,喜歡到不能不在一起的話就還能復合,要不然就別互相折磨了吧,不是真情實意,結局還是一樣 阿新 題主說的前提是兩者都有新歡,都有自己的生活,然後兩個人都沒有互相知道。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互相的感情很深,互相分開的時候還有對彼此的念想,這樣的情況下可能有復...

愛情中兩個人怎麼相處才能長久

千伏安 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良好建立依賴於恰如其份的相處,尤其是在中國社會。為人處事往往是我們一輩子都在學習的社會知識,也是評判乙個人能力的重要準則之一,說到這裡,我想起了電視劇集 少帥 中張作霖的經典台詞 江湖不是打打殺殺,江湖那是人情世故 我們常常在學習如何與外邊的人打交道,卻在和在意我們愛我們的人...

兩個人結婚了,怎麼才能維持婚姻?

ziyoutan 婚姻就像兩個人跳舞,你進我退,是乙個互相配合,包容的過程。不要冷戰,多交流,沒有原則性問題,一起為了小家庭努力,就能維持下去。 寂靜的樹獺 題目是維持婚姻,講的是婚姻的續存性。那就是乙個動態的過程,是變化的,是多維度的。首先沒有愛情的婚姻作為開端是繼續不下去的。愛情是婚姻的遮羞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