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和男朋友分手 但是有些話想問清楚 還有必要再問嗎?

時間 2022-01-15 05:41:36

1樓:士多啤梨小姐

說起來確實很奇妙。我也經歷過這樣的過程,左想右想就是想不明白為什麼要對我這樣。

但是時間過去了以後,

第一你會釋懷,放下以後你反而可以更清楚地看清現在的狀況。

第二,很多時候如果隔了很久前任來跟你聯絡,聊著聊著就會告訴你當時他的想法和理由。但是到那個時候你真的已經不在乎也覺得不重要了。

分開就是分開了,沒有為什麼。

2樓:嘟嘟你個嘟嘟

我想知道樓主最後問了原因嗎?怎麼樣?我現在也在經歷這,他也是說了很多理由然後總結不適合,可是我總覺得就三個字不適合太簡單,我想知道真正的!

可是他啥也不回,資訊不回,發的訊息不回,有必要嗎,我覺得心平氣和談談無所謂啊!我又不是求他回頭!不知道男生怎麼想的!

既然分手了多說幾句解答對方的疑問難道很過分嗎?真的不懂……

3樓:

如果你覺得弄清楚心裡面會舒服,問。有人說等時間推移了,再問,這也是一種辦法,但是他可能就會忘記了現在他自己最真切的想法。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前後找了她聊了兩次。

弄清楚了,心裡舒服點,也知道下一步自己該怎麼去做

4樓:起名字真麻煩

我給你講我的經歷。

當時我被分手,對方給我的只是乙個很模糊的原因,叫做壓力大。我沒有追問他。

然而,我很難過。我不明白為什麼和我在一起壓力大了,為什麼他就因為這個放棄了我。但是我沒有問,因為我知道即使知道原因我不會再和他在一起了,從他放棄的這一刻開始。

然後我自己慢慢走出了分手的痛苦,我學會原諒也學會體諒,我開始把他作為我的乙個老同學老朋友這樣普通的存在。於是我有一天就問了他當時怎麼想的,那他也笑笑,告訴了我過去不成熟的自己是怎麼想的。

我知道,當時問是不會得到答案的,等到我們真的冷靜成熟了之後,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答案。

由於家庭的原因,我和女友要分手了,但是有些不甘心,我應該繼續嗎?

我和你類似,是女友那邊家庭問題,我覺得兩個人可以一起承擔,一起走下去,可是為什麼她媽媽非要讓她找本地的,人活著就是去面對現在,我願意和她去改變,我不怕。可是她不夠堅定,她以為在本地可以找到很好的,我也不知道誰會接受她的家庭還對她一輩子,其實我放不下她,我怕她會因為暫時的問題,或者她媽媽的問題做出錯的...

男朋友好幾次和前任(初戀)聯絡,有些話有些曖昧,我選擇了原諒但是我心裡一直介意,我該分手嗎?

劉星河 您用了 曖昧 這個詞兒 如果您形容夠準確的話,個人感覺,如果前任採取行動,他被勾走可能性很大。是走是留,是您個人選擇問題,他是否值得,只能您自己衡量,畢竟這裡的看客不了解他的優缺點,得您自己考慮。如果您內心夠冷靜夠強大,也可以選擇靜觀其變,畢竟誰也無法準確預料到最後的結局。 一般來講,做人要...

我就想問,如果男朋友已經不聽你說任何話了 是不是就可以算了?

青箏 看到第4條我就炸毛了啊 4.說到死,吵架吵得非常兇,他就會說你趕緊去死,你怎麼還不死,他那話聽著,我真的不願意再跟他在一起,這個問題也說過讓他不要說,他答應過,後來還是說。這樣的男生,不公升級為前男友,你留著幹嘛啊!不僅僅是素質問題,他不愛你啊,愛你的人不會說這樣的話我知道姑娘來提出這個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