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學車恐懼 對自己不自信的心理?

時間 2022-01-14 21:57:48

1樓:

①學車並不可怕,不論男女,牢記一點」踩剎車」

②仔細仔細再仔細! (這點很重要)仔細聽教練怎麼教,仔細看教練怎麼操做。看是一回事,自己上手操又是另一回事。

教完就輪到學員做 ,你是第一也好不是也罷。第乙個教練都會很關注,假如你是第乙個那是更好,按照教練教的操作一步一步做,做完之後教練會對你的操作進行仔細的評估。(不要怕被罵,被揪出錯誤操作才是最重要的)假如不是第乙個,那就注意聽教練對第乙個人的評估。

(通常教練對於第乙個都是很關注的,樹立典型,當然也有很良心的教練每個人都進行跟進,糾錯。)

③教學相長也。可能說的會有點太早。在學成過程中大家都是在同一起跑線上,大家的目的都是為了考證,這個過程一般不會有其他那些的勾心鬥角。

(當然也不排除一些其他情況,我一般都是往好的方向說)在學車的過程,大家都是同一進度進行,當然有的人學的好,有的人學的進度不是那麼快。在教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是進行複習鞏固,自己不會的地方請教他人或者教練。

不自信、恐懼等等因素,大多數都是因為對於技能掌握的不熟練、不熟悉。做一件自己有把握的事情就不會恐懼、不自信了。

如何克服自己的自卑?對自己的不自信?

一顆奔騰的心 多學習,並進行記錄。找到自己擅長的或者說想要提公升東西,不斷持續的強化。不要貪多,也不要三分鐘熱度。自卑,不自信,轉化過來其實就是有那麼點社交恐懼的意思。分享我剛看了的一段話 生活是你自己的,你只用對自己負責。不要怕說錯話,得罪人。畢竟你得罪不起的人,他也不會鳥你。 小花兒 自卑是因為...

恐懼和不自信有必然聯絡嗎?如何克服恐懼?

土司頗章 自己就是看了恐怖片會害怕的人。現在好一點了。談一點感受。一 要有主體意識,好奇心態 一般情況下,恐怖是因為我們不由自主將自己放到了所看恐怖的場景中,將自己化身為其中一員。所以,要有主體意識,盡量強調自已所處場景和恐怖場景的不同。我的做法是,保持好奇心。用研究的心態來應對恐怖的場景。也就是說...

怎樣克服自己的不自信?

木木 多看書,多健身,多提公升自己實力,管理自己形象。實力上去了,自然而然就有自信了。不要信那種幾周培養自信的課什麼的。那種自信就是打腫臉充胖子,明眼人一眼就看穿。 墩砸 不過非常抱歉,我也是不自信的那一種,可能沒辦法給你提供更好的答案。但有人告訴我,等我一步步變優秀了,自卑也就隨之消失了,因為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