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任的情感經歷中,你的痛是什麼?

時間 2022-01-14 21:49:57

1樓:張某某

2023年,那年我23歲,經發小的哥哥介紹從家鄉安徽前往湖南倒插門。發小的大哥和三哥都是在那裡倒插門的,發小的大哥介紹了乙個女孩,那個女孩家是沒有兄弟的一種,那裡當地的風俗,家中沒有兒子的一定要留乙個女兒在家招婿入贅。那個女孩是74年的,那年她17歲,我在媒人家住了四天,即由媒人帶往那個女孩家,我還清楚地記得當時我買了24元錢的禮物。

就這樣我在第一任女友家住下了,住在她家乙個星期我就與女友同居一室啦。住了有三個多月,她媽媽要求我回安徽老家將戶口遷過去。當時恰好我的媒人也有事要回家鄉,所以我倆一同去火車站買票回安徽。

當時我上火車時,女友就在站台上交代我一路上的注意事項,當列車開動時,女友在站台上跟著列車在奔跑,一邊跑一邊叫著我的名字痛哭著,我在車窗邊也是哭得一塌糊塗!那種分離時的切膚之痛我是永生難忘的!

不久後我將戶口從安徽遷往湖南,在湖南女友家安心務農,由於我頭腦靈活,在務農的同時又利用其他時間來種植食用菌。在短短的兩年時間裡,女友家的經濟有了質的飛躍,從全村中等偏下水平一躍公升為全鄉鎮首富!家中也蓋起了闊氣的樓房(以前是土牆瓦房),在九一年,九二年,兩年時間我種食用菌.

天麻,又養雞,兩年純賺40多萬元。想一想,在九十年代,每年純賺20萬元是什麼概念?

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也是最後悔的一件事。假如我與女友一同前往南昌,那後面所受的十幾年罪就會避免。

以至於我右手斷了三根手指,但是世上沒有後悔藥,也沒有「如果」.「假如」,過去的就讓她過去吧,據聽講她後來與隔避村的乙個男人結婚了,並生了乙個兒子。祝福她一切安好吧!

我會將這段情永遠塵封在心底!就當是永遠的懷念吧……

你的雙相情感障礙經歷是什麼?

考研狗來答一波 我這兩天應該是處於穩定期 或者偏一點點輕躁狂 吧。十月份的時候備考效率極高,心說考研原來這麼簡單哈哈哈哈我太厲害了,然後持續了乙個月。後來醫生告訴我那時候是輕躁狂狀態。到十一月初的某一天,一覺起來,感覺天塌了。沒有任何原因的沮喪和失落,開始自殘,想死,一邊難受一邊糾結,這到底是咋地了...

你在理髮中的痛點是什麼

乙個自以為是的理髮師加上不好的手藝 乙個勁怪你找了個根本剪不成的髮型 接著把你頭髮剪成了你想都沒想到的漏耳超短髮還說是頭髮不染色的原因才這麼生硬 最後一臉頭髮,理髮師人就跑了 我真想問候他全家 龍澤菌 我是個對剪髮不懂的人,每次去理髮店都是說個髮型或者指個圖就好了然後理髮師總是和你聊天,問你這那的,...

你戀愛中中難忘的經歷是什麼?

無可奉告 有啊!那難忘的經歷真的太多了!既然你都問了我就挑乙個最難忘的吧!初戀 我第一次表白的時候很羞澀很羞澀很羞澀我把她約到走廊外面我渾身都在發麻她答應我那一瞬間我感覺很上頭!然後第一次約會 我很緊張很緊張但是其實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約會因為她閨蜜也在旁邊 尷尬死我了orz 然後全程我都沒有和她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