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有社交恐懼?

時間 2022-01-14 21:34:32

1樓:櫻桃小丸子

其實每個人的所思所想多少都會有不一樣的,很正常,你可以不接受她們的想法和做法呀,只要知道,就是會有「不一樣」就好了。你說了他們不理解,或者以為你是哪樣哪樣,那也不奇怪,那不如少說這型別的話,多做事。如果一定要說出來你才舒服,那也別憋自己,儘管說咯,但是要知道,他人不贊同你,不理解你,甚至誤解你,都是可能會有的,不管你以後到哪,不會說完完全全你身邊的人就都是贊同你的,喜愛你的。

別人喜歡不喜歡你,贊不贊同你,也並不重要過你自己喜歡你自己喲。

個人覺得,題主這樣的情況,也大可不必覺得自己有社交恐懼之類的啦……因為被否定,遇到了自己不喜歡的人和事,會不高興,心裡不舒服,甚至久了,可能會對自己喪失信心,這樣不是很好,但也實屬正常,接受自己的負面情緒,不要總想著抗拒它,允許自己有低落情緒,或許會好一點喲。

還有還有,很多事情也不要想得那麼不好,比如如果你這樣想:為什麼我說的都是我認為好的,善良的,可是他們又否定我,不理解我,這樣的思維就會容易讓你產生「是不是我不夠好」或「自己有問題」。這樣一來,陷入了惡性迴圈中。

所以,不妨學著這樣思考:這件事想要教會我什麼呢? 總之,就是學習讓自己常常往正向的一面去思考問題。

看下會不會好一點呢~祝你開開心心的

(以上,僅供參考,哈哈!如有幫助到你,自然最好咯~

感覺自己有社交恐懼症,不想結交朋友,感覺自己不合群,怎麼辦?

你自己慢慢的敞開心扉,然後你只要願意去跟他人交流,他人就會願意也跟你交流,就是交流是乙個相互的過程,你只要敢邁出第1步,你就能邁出第2步,然後你就能好好的交流 慌啥,我也社恐。每次跟不認識的人,還有很多人的時候我說話就冒汗,不止的那種。但是我跟宿舍的人玩就不會。這種事情隨緣就好,強求不來。那是你的感...

你感覺你有社交恐懼症嗎?

有,因為社交恐懼症我不敢跟別人說話對視,不敢去學校,學校裡人多,我不合群 有的,做事喜歡猶豫為人善良,偏內向的人都有吧 有啊,覺得自己呆著最舒服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如今社交恐懼症是乙個很普遍的問題,本人也有點社恐,不喜與人相處,就喜歡乙個人,平平淡淡,沒有家長里短。當然有,一天天的煩死了。不過正在努力...

我感覺我自己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怎麼辦?

赤誠先生 我說一下我都是怎麼辦的 不在乎任何人或物的眼光或是言論哪怕是呼吸!別人怎樣做如何評價幹什麼與你無關!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走 都是人都會生老病死有啥怕的?你很優秀只是你沒有看到罷了。 liamlu 這些問題都是表面。核心問題是,你不接受你自己,你無法面對你自己,你禁錮了你自己。你有個想象中應該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