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好的朋友,發現她對別的朋友比對我好,有了更好的朋友,我會吃醋,心裡不舒服,想問如何平撫這種心情?

時間 2022-01-14 19:58:35

1樓:王小扣

有這種想法也正常,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你越是想得到她的關注,她越是不能顧及,所以不要太執著,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只有乙個朋友,你要是覺得她不在乎你,你可以拓展自己的圈子,交些朋友,或者讓自己忙起來,做自己的事情,如果她對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在乎,她自然不會忘記,9也會有時間聯絡你的,平常心吧!誰不可能強求別人的想法

2樓:

啊,這種感覺啊,就像是正宮突然變成了小三一樣,而且發現真正的正宮你比不上,和她談了心後,他說你敏感,就像是說抑鬱病是瞎矯情一樣,MMP

3樓:Z-Hush

與題主有類似的感受。

我個人是因為太在乎,自己在乎,也希望對方能同樣在乎。而且我是乙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總覺得對方和別人關係好了,就會離開我了,貌似也是控制欲和佔有慾有點強。

我也想努力去改變這種折磨人的心態,因為真的很累。而且不改變的話,將來總有一天,這段關係會斷了。

把自己世界的大門開啟,見識更多的人和事,讓自己的交際圈變大,不要把精力過多的放在某個人身上,多找點事兒做,讓自己忙碌起來,不去多想。

除了對我特別好,我沒有發現我男朋友有特別的優點,我該不該和我男朋友分手?

桃崽崽 現在沒有沒事,只要他肯上進都是值得的。這樣以後你既有愛情也有麵包,這麼愛的男生,在他困難時候你的相濡以沫他也會很珍惜的。 我覺得你還是不太愛他的,愛你的人才會對你特別好,他可能到最後的結果可能是受到傷害你愛的人你會慢慢包容他理解他發現他的優點愛是互相的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故事但愛你的人會讓...

女朋友家庭條件不錯 對我特別的好 平常包包口紅什麼也不缺 她快過生日該送點什麼?

雪柔 重要的不是送什麼,而是是誰送,再說送的的什麼,你對她來說很重要的話你送了她都會開心的。然後再說送什麼是對於你倆或者她來說是有意義價值的這就可以了,不一定很貴重這個就看你認為什麼有意義,當然希望她能懂得你的心 小叮噹有刀 你送的東西她都缺,好好攢點錢送些稍微看得過的禮物,再加上自己寫的小紙條或者...

發現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我怎麼辦?

這個也是分人吧?我男朋友在外上班,回來看到他跟他廠裡的乙個女同事聊天,寶貝啊啥的叫,我沒吭氣,晚上拿他手機乙個乙個翻聊天記錄,他應該也挺緊張,翻到那個聊天記錄,就問她,這是誰,怎麼回事?聽他解釋 狡辯 其實他說什麼我都不聽 然後我就問,怎麼辦?刪還是留,他自己刪了。我就告訴他,我再發現一次你跟別人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