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談了戀愛自己不是很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7:06:09

1樓:細思極恐

可能是你覺得你依賴的好朋友,被「分享」出去了。

其實,不管是戀人、朋友,對於親密關係都會自然而然有一種佔有慾,這種佔有慾是足夠依賴與信任。

當然,你的好朋友談戀愛了,難免重心在愛情多一點,但是也不至於影響你們的友誼(除非你也喜歡他,那前面說的就是廢話)。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能說絕對依賴或者占有誰。

你也可以轉移自己的重心,把其他的分享欲給其他朋友,或者自己找自己的事情,過好自己的生活。

2樓:佳雪吖

那可能是她有一點冷落你了,但是他早晚也要找物件的啊,也不能因為你,他不找。這波建議你也找乙個,到時候你們就可以一起玩,要不然你們三個一起玩也不是很好,我感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好朋友也有點顧不過來。但是你有物件了之後,就可以一起玩了 (僅供參考)

3樓:阡宇只想學習

這是一種佔有慾的表現吧,很多人都會擔心朋友談戀愛然後光顧著跟物件玩兒,但是我們要想開點,既然是朋友那就要為他的幸福著想,然後適時撒個嬌提醒朋友不要忘記她

4樓:WWW

額嗯,你的朋友陪男朋友時間多於你是正常的(我認為,一般剛開始都這樣),她還陪你嗎(時間不算少嗎),如果她想和你分享男朋友間的趣事,看你的敘述,說明她還是很重視你的。看起來你還是很想和她一起玩的,她也很重視你的話,你們還是很好的朋友。額嗯,男朋友的話,和好朋友性質不一樣。

你也可以找乙個嘛(ω)hiahiahia 業餘時間可以自己做做其他事,培養興趣愛好,學習啥的。好朋友在的話,就和她多聊聊。

沒有好朋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性格是很大乙個原因,內向的人是這樣的,我和你一樣,我也沒朋友,很多女生之間都是塑料情,習慣就好了,朋友這個東西,隨緣就好,合得來就一起,合不來就拜拜 就是這麼簡單,你也不用懷疑自己,只能說他們也不是你要好的朋友,習慣了乙個人,就好多了,雖然有時候可能會孤獨,但也還好,最起碼自在舒服 你不用看別人的臉...

認識五年的好朋友,因為她談了戀愛所以對我漸漸冷漠,有什麼辦法挽回

小薄荷 我覺得挺正常的,實話實說我就是這樣比較重色親友的人,如果我男朋友不喜歡我和哪個異性朋友太親近,我會選擇主動疏遠的.聽描述她是拉拉,而且熱戀期,所以我覺得非常正常。而且我覺得你們如果是好朋友,即使不天天聯絡,偶爾見面說說話也不會影響什麼啊,像我現在工作了就很忙啊,哪有時間天天和朋友聯絡呢,偶爾...

同性好朋友跟別人玩好 自己不開心 正常嗎

歲月長安 不正常,你佔有慾太強了,或許是沒有安全感,怕你朋友跟別人好了跟你淡。無論佔有慾強還是沒有安全感,都是不好的心態,該調整一下 合明 這是人性的一種控制和掌控,它也是正常的,你只要看見,沒有好壞。本質上是我們對自己愛的缺乏和不自信,我們害怕失去。很多時候的衝突和關係的破裂都源於此,對關係的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