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挽回剛分手的天蠍男

時間 2022-01-14 15:34:15

1樓:麻雀追老鷹

我從業十多年了,女生相對來說其實是很好挽回的,職業生涯中遇到的兩類女生挽回難度最大,一類是自戀理想型伴侶;另一類是矛盾敵對型伴侶。

自戀理想型伴侶。這類女生的情感需求就是彷彿永遠都填不滿,如果你不能一直給予她們想要的愛和安全感,她們會通過在其他人身上獲取需求感來滿足自己。

矛盾敵對型伴侶。想在這段關係裡投入自己,但是又害怕自己受傷,分手之後會把自己打造成受害者,把前任當成敵人來看,但其實是自己在給自己找不痛快。

其中的原因,一方面是這兩類女生都不知道怎麼去維持一段親密關係,內心深處充滿對親密關係的恐懼,另一方面就可能是這兩類女生在之前遇人不淑,受過感情的傷,不相信會有乙個人完全喜歡自己,不敢完全進入一段親密關係,這邊分享乙個案例:

這個女生就是典型的矛盾敵對型伴侶,自身的情緒起伏非常大,所以靠著不斷提出分手來獲取安全感,想讓男生挽回自己,以此來證明對方有多愛自己,這個時候男生一旦沒有耐心,就會讓對方覺得你真的不愛她,還會想:「哦原來你真的不愛我,之前對我的感情都是假的,承諾什麼都是裝的。」但如果男生這個時候極力挽回,又會讓女生覺得想要繼續考驗你一段時間,不會馬上同意跟你和好,你就覺得你被折騰的好累,兩個人就這樣在不同頻道上互相折磨。

女生是比較感性的,分手之後跟男生的思維也不一樣,一般分手之後女生的難受時間會在一到兩周,而男生的難受時間會在一周到兩周之後才開始,所以這也導致了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和拉扯加重,但根據我的經驗可以跟你保證,確實女生比男生好挽回的多,因為女生很多時候只是生氣才分手,她是很難離開你的。

去問可以幫你了解查詢更多星座運勢,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去問」

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不要發負面內容,不要想都沒想就挽回女朋友,挽回是需要技巧的,讓我們看看女朋友和自己分手怎麼挽留。

1、再告訴她一遍

現在她已經提出和你分手,說明她對你的感情不如以前了。這個時候她想盡力挽留她,可以用一種新的時尚的方式再告訴她一遍,你說你的愛的誓言也許還有希望。

2、主動承認自己的缺點,並承諾改正

她想和你分手。首先,作為乙個男人,首先要從自己做起,找出自己的不足。你女朋友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挑出來答應她以後改正。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那麼在她心軟的時候你就有希望了。

3、禮物和甜言蜜語

不管是什麼原因,拿禮物和甜言蜜語緩和關係更有效。女孩子是需要哄的,尤其是談戀愛的時候。誰不想找乙個不僅是高富帥,而且溫柔體貼浪漫的男朋友?

如果你能把握住女生的這些心理特徵,那麼你就可以喜歡她們,滿足對方的虛榮心。一旦能讓對方開心,那麼你們之間的矛盾就會逐漸緩解。

4、提公升自己,重新出現在她的世界

大多數情況下,女人是否選擇和男人在一起,取決於男人能為自己提供什麼樣的生活。很多情侶分手的導火索是三觀不合和性格不合。其實這些分手理由的潛台詞就是你們不在一條線上生活,然後只能選擇離開。

所以,你要想重新出現在她的世界裡,首先要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否則只會讓她覺得你沒有提公升,甚至覺得你的決定是對的。提高自己

2樓:光頭大哥

既然每天都可以互動,那就證明他沒有反感你,而且你需要針對他的需求感去做出乙個改變提公升,讓他意識的到!老師不建議冷處理,畢竟正常的交流也是增進感情一種方式!

如何挽回分手的天蠍男?

占卜師星辰 如果天蠍對你有感情 但理性上判斷不合適 你們有可能在天蠍脆弱的時候復合 但結局一定還是分 如果天蠍愛你 但覺得你不夠在乎她 主動提出分手 這種挽回機率非常高 需要靠你的浪漫熱情 獻殷勤最重要的是 你要堅持 千萬不要被天蠍表面的冷漠擊倒 只是可能被你傷到深處 才把自己保護起來 其實她心裡甜...

天蠍男提分手怎麼挽回?

我前任也是天蠍男。前幾天剛分手。我難過了幾天,在b站上看關於分手的東西,今天晚上終於想明白了。對他而言,不過是個舊人。不要挽回了,一段感情裡要的是對等關係。失戀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別聯絡,提公升自己,不要再過多依賴別人。送給失戀的人包括我自己 所有的失戀都是在為真愛讓路。 媽呀,這簡直和...

天蠍男分手之後還能挽回麼?

小葵師姐 天蠍對另一半的要求還是挺高的,首先你這個人整體要讓他滿意,也就是一些硬性條件。其次就是精神層面上,你要讓他覺得你懂他,和你相處起來很舒服。這兩點尤為重要,天蠍分手往往都是因為對方這兩點沒有達到。從你的描述上來看,很顯然第二點沒有做到。平常的小矛盾 你提分手時的難過情緒,都是讓他離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