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給男生心動的感覺

時間 2022-01-14 14:25:19

1樓:朱甜甜會瘦的

做自己就好啊為什麼非要讓他心動呢?

談戀愛就是要找乙個愛我們的啊

我覺得男孩子可以主動但女孩子就要矜持一點

喜歡你的男孩子你不用做任何事情他都覺得你最好最漂亮最讓他心動

2樓:solo

我感覺有可能是因為長相問題吧

還有女生永遠不要先告白呀!

可以在和他交流過程中,他表示好感,但就是不要告白啊!而且其實還是要使用一些套路的,不要想啥說啥的,有時候真的是自古套路得人心

我感覺你這個還是放棄吧,畢竟現在秤已經傾斜向他了你不要傻不拉幾的為他去整容啊啥的,除非是你自己真的覺得自己需要整容,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為他整容)

只要你對愛抱有強烈的渴望就一定可以遇見那個他。

最後送你一段話

愛不是大手筆的告白,或是月亮星星,愛只是狗屎運。有時你遇到和你有同樣感受的人,有時候你不夠幸運。但有一天你會遇到某人,ta欣賞真正的你。

這個地球上有70億人,我知道有乙個人會為你爬上月亮。

最後告訴你,我已經單身19年了……但就在昨天我脫單了!

3樓:唐路易櫻

唉,好感動(T ^ T),要是有乙個女孩這樣對我....我可能會哭....

回歸話題,由於描述中沒有提及這個男生的性格及喜好,那我說一下普遍現象(可能並不適合那位男生,見諒)吧。(如果不想看可轉至左右,正文從那裡開始(ω))

可能2:他可能是乙個特別溫柔且替你著想的人。說一下我的情況你大概就可以了解了。

因為我比較樂觀開朗、樂於助人且相貌出眾,所以有很多女性朋友,其中有一些可以稱為閨蜜,其中也有對我抱有好感的。但是我一直沒有談戀愛,這是有原因的。我見過太多因為一時頭昏腦熱墜入愛河的人,然而真正在一起的時候卻發現他(她)其實並不適合。

我覺得兩個人應該彼此非常了解了才能往戀愛方向發展。尤其是女孩子,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喜歡而頭昏腦熱,要好好保護自己,慎重再慎重。我從不輕易做出決定,所以一直單身至此。

但一旦做出決定就會負責任到底。我也知道好多人不認同我的價值觀,不過無所謂,人與人因為差異而散發光彩。(我覺得可能性不高,畢竟像我這樣的人比較少)

可能3:他可能比較傳統。從描述裡可以看出題主還在學生時代,那麼他可能認為學生時代談戀愛是不合適的。(可能性中等)

可能4:他只是把你當兄弟(閨蜜)或者普通同學或者普通朋友。他可能沒往那方面想,認為兄弟就應該是兄弟。(可能性中等)

可能5:單純沒對你產生喜歡的感覺,認為你們兩個不合適。其實這點和可能1比較像,不過1主要從價值上看,這點比較主觀。(可能性極高)

而你所提問的如何讓他產生心動?我分成兩點,首先勸誡你最好不要這樣,其實從男生角度提些建議。

勸告:我能理解你,因為這就像我喜歡乙個女孩,而她不喜歡我,我努力追求一樣。但是,身為女孩子,你最愛的應該是自己。就是不希望你受到傷害,好,這點我不多說了。

以下是正文!!!

1.首先從外貌出發。最好不要相信男生說的眼緣,眼緣就是你所看見的,就是外表氣質之類的。

建議先了解他喜歡什麼風格的,然後稍微有所改變。打扮得漂漂亮亮,這自然不用說。男生說不看顏值幾乎都是騙你的,始於顏值,終於才華。

2.其次是行為,應該可以說這點比剛才那點重要多了。要想讓他心動,你最好能讓他感覺到你在關心她,不用什麼大事,細節決定成敗。

在他大汗淋漓的時候遞上一瓶水,在他努力的時候默默看著他,在他為了學業廢寢忘食的時候提醒他注意身體,每天不忘說一聲早晚安,他熬夜的時候提醒他早些睡、注意身體......想感動乙個男生也太簡單了叭,要是有這樣乙個女孩,我肯定直接就嫁了(T ^ T)

3.然後是能力方面。有人喜歡能力強的,有人喜歡需要依靠他的,看他喜好,精確發力。我記得我剛上大一的時候,我們的助導簡直是心目中的女神 ,人美心善、能力敲級強,完美。

不知不覺就寫了1360多字了,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交流交流( ),祝你一切順利

在大學怎麼才能遇到心動的男生?

多參加社團,多參與活動,不要一天到晚宅在宿舍裡,拓寬交友範圍。不然有些人怎麼說 上大學需自帶男朋友 沒有社交就沒有機會,大學可不是像中學那樣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對了,如果你足夠優秀,怎麼都不會缺追求者的。 Moon.Y 1 每個女生心中對未來男朋友期待都很高,如果你想要找到這樣,就要去提公升自己,...

有哪些土味情話,能給人怦然心動的感覺?

無人區 梁祝十八相送的唱詞吧 祝英台 出了城,過了關,但只見山上的樵夫把柴擔。梁山伯 起早落夜多辛苦,打柴度日也艱難。祝英台 梁兄啊!他為何人把柴擔?你為哪個送下山?梁山伯 他為妻兒把柴擔,我為你賢弟送下山。銀心 前面到了一條河,四九 漂來一對大白鵝。祝英台 雄的就在前面走,雌的後面叫哥哥。梁山伯 ...

面對心動的男生怎麼告白怎麼追

愛喝瑪奇朵 兩種方式,第一不要臉皮的天天出現,各種接觸,玩笑式的告白,拒絕也還可以做朋友 第二種為了完成心願,就是告白,讓他知道,然後保持在他視線裡,不打擾,時間長了會有驚喜 前提你也還不錯,長的還可以,能力也不差,如果什麼優點都沒有,不太好引起注意 Yankee王 細水長流 滴水穿石 先創造機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