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感情裡面 沒有任何期望和傷心 好還是不好?

時間 2022-01-13 18:32:59

1樓:盜不走的時光

看你要的是什麼,是乙個穩定的狀態還是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沒有好壞之分吧

可能有的人就是這種性格

沒有期望和傷心,可能現在的狀態就是很適合你的

2樓:

愛情可以歸於平淡,但不能【沒有期待】,【不會傷心】,【沒有感覺】。

沒有期待可能是一次次的期待落空,而選擇一開始不去有所期待;

不會傷心也許是知道傷心了也沒有用,所以從一開始就封閉自己的心。

好的愛情是有所期待和嚮往,讓自己覺得被包容,讓自己變得更好。

你可以問自己,在這份關係裡是不是輕鬆自然的,是不是開心不壓抑的,是否兩個人可以交流心事,會為對方削去自己的角以讓對方更舒適自在。

如果總是沮喪,不安,覺得自己不好,那需要重新審視一下這段感情。

3樓:第六十三種顏色

看到你這個文章中寫道文字中寫道,你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其實很多時候愛情最初的衝動到後來已經歸於平淡了。在這個時候,其實特別想給你個建議生活只有愛情還有其他。所以建議你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你自己身上,去搞事業去搞錢,事業和錢穩定了,你的心裡就會踏實,你的狀態就會更好,那麼你在他的眼裡就會更美,整個感情會回溫會甜蜜。

如果在20幾歲的時候跟乙個女孩子說,你要去搞錢搞事,不要把愛情作為生活的唯一,她肯定會說你說的什麼話;但是如果是乙個對30歲以上的女人講,你要去搞事業搞錢,事業和錢有了,感情會順風順水的,他會講的:"至理名言"。

所以感情已經沒有什麼期待了,就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這樣的話不只是為了賺錢,你把注意力調節在其他地方,以後你整個人的狀態會比較好,會比較松,沒有時間緊盯著你男朋友乙個人了。這樣的話,在他眼裡、在你們的關係會比較可愛,會比較好,有利於關係的更好一步的發展。

4樓:木木木

如果「沒有任何期望和傷心」,你其實就不「在一段感情裡面」,你只是在一段「關係」裡面罷了。

讓你停留的可能是習慣、慣性、惰性、物質條件、感情需要、外部壓力……但不是感情。

愛會變得醇厚平淡,但無欲無求無悲無喜的愛是不存在的。

5樓:計小藍

感情是帶給人溫暖的,你覺得從這份感情中得到了什麼?

另外感情中最好不要有期望的,期望越多失望越大,任何時候都一樣,感情中也一樣。

至於要不要傷心就看你怎麼去看待對方了。如果沒有感情,確實不會傷心的。但是沒有感情,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6樓:梁有標

不知道,你覺得好就是好,你覺得不好就是不好。別人的另一半怎麼樣,和你有關係麼?看電視沒什麼,入戲也沒什麼,知道自己姓什麼就好。

為什麼在一段感情裡面一定要男生主動呢?難道不應該是雙向奔赴的嗎?

大魚海棠 因為男人更容易負心而去 所以男人先堅定,女人才有安全感啊 除非你喜歡的女人特別有主見有實力 不在乎是否能長久 當然,她也不在乎是否會失去 笑笑 是的,感情是雙向的。以往的傳統觀念,男人能保護女人,所以男人占有主動性,現實社會男女平等,雙向的感情更牢靠,只要都是真摯的情感就好。 餘生 是這樣...

如何讓自己在一段感情裡面上看上去很愛他,實際上很冷靜,永不動心?

6karen13 為什麼要這樣?覺得很酷嘛?喜歡乙個人藏著掖著,就我來說吧,我在現實是挺冷淡的乙個女生,表面看上去雲淡風輕,其實真的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完全不一樣,我會每天去想他,會在和他的聊天中獲得巨大的滿足和快感,會和我的朋友分享有這麼乙個人的存在,會因他的一句話情緒失控,會胡思亂想,然而,最做不...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必須要交代以前的情傷嗎

東方曌珏 扯犢子吧 你有沒有想過,ta掌握了你的過往,你們出現爭吵時如果ta沒啥人品沒點基本道德ta絕對會拿你的以前說事,提乙個不相關的事情,你可能和以前的物件有一定的親密接觸,你把這事告訴ta了,好嘛,你這是把自己的把柄往人家手裡送,你怎麼敢保證你們倆吵架的時候他氣急敗壞的情況下不會提起你以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