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情侶一起做的100件事情。?

時間 2022-01-13 18:00:26

1樓:銘心

目前還是只單身狗但是我想先把想做的100件事寫出來等以後真的有了男朋友可以一起做呀

1.看電影(情侶之間必做的事了吧!)

2.可以一起手牽著手去江邊散步

3.一起去坐摩天輪那個在摩天輪最高處擁吻的傳說我還是很相信的主要是覺得很浪漫嘻嘻

4.一起去拉薩淨化心靈~(如果不行隨便去什麼地方也都可以的只要是出去旅遊)

5.一起去爬山嘿嘿想去黃山因為那裡有同心鎖吶把兩個人上永永遠遠不分離

6.一起去海邊去抓螃蟹拾貝殼潛水

7.情侶裝必須安排上

8.互相拍對方的醜照

9.要租個民宿一起做飯不管好吃難吃都要吃完哈哈哈體驗一下居家日常

在乙個普通的午後我呆在陽台上看書他在辦公(或者也在學習)兩個人不說話Sunny打在我們臉上歲月靜好

10.要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11.博物館也是乙個很好的約會地點吶在博物館裡可以感受到歲月的流逝文化的魅力

12.去對方的母校走近Ta的童年

最近抖音有個很火的少年叫做邱奇遇 (他的文筆真的好好

他說「以後一定要帶你去我的童年一趟,再跟你許一次地久天長,因為...小孩子不會說謊.」

13.一起去靈隱寺、去法喜寺如果是正緣就一定一定會在一起噠

15.一起看日出日落

16.一起去做一次義工

17.一起去拍情侶寫真

天忽然感覺100件事好多單身狗想不出來了以後要慢慢補上了

2樓:入江閃閃

可以去滑雪,現在是在紹興的喬波冰雪世界滑雪場上。帶著大家來看下雪場。

走進來之後,是乙個像乙個足球場這麼大的地方,應該比足球場大多了。

然後它有兩條雪道,身後這條雪道,它是比較陡一點點的,比較適合就是滑的有點經驗的。

然後像新手的話,可以選擇進來之後左手邊的滑雪道,會稍微平一點。

周一和週三門票會比較便宜,弄完雪卡之後,你就可以去先拿雪服,就男生去男生更衣室,女生去女生更衣室。

適合夫妻 情侶一起做的事情?

欣然 1.我想和你一起坐摩天輪 2.我想和你在傍晚牽手壓馬路 3.我想和你去寺廟祈福 4.我想和你去看日出 5.我想和你在每個周年日互相寫信 6.我想和你一起去貧困鄉村,幫助那些老人和孩子7.我想和你一起住在屬於我們的小房子裡 8.我想和你一起做頓大餐,來招待我們的朋友9.我想和你一起聽一場演唱會 ...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情?

十一 一首先,要想清楚。想清楚這件事對你有什麼樣的意義?你為什麼要去做這件事?當你把一件事徹底想清楚,它已經深入你的腦海。這也叫立志。二要有目標。大目標分解成小目標。一星期要讀一本書,一天要看多少頁。晨跑5000公尺,第一天可以先1000公尺,第二天2000公尺,第三天2500公尺,循序漸進。三要有...

是堅持做一件事情難,還是堅持不做一件事情難?

神亞特蘭大 做一件事容易,堅持做一件事卻很難 本來應該早就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但是,這樣那樣的事情讓一天的時間一晃而過。直到現在才發現,距離明天已經不足乙個小時。做一件事容易,堅持做一件事卻很難。堅持十天八天或許都還能做到,但要持之以恆則是難上加難!決定了做一件事,便是乙個好的開始,堅持幾天,就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