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年沒談戀愛了,本人其實很想談,但是卻同時又很麻木,或者說是有點懼怕,內心矛盾,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3 15:01:44

1樓:酒館故事

先放心緊張,懼怕的心理!別想著這場戀愛能夠到達哪個程度?

遇見你合的來的也喜歡你的就勇敢的談戀愛,談了之後就會知道你們能不能夠走到最後,不要因為前一段感情,自己的重感情而失去了享受戀愛的美好!

你不去享受戀愛的美好怎麼才能走進婚姻?不管是什麼樣的戀愛都會有好聚好散,說明那個人不適合你,對方也沒有找到乙個合適的。

分開是為了遇見乙個適合自己的,自己更加的明白需要什麼樣的物件,一旦有這樣的想法找對方就會好很多!

2樓:清雨簫寒

重感情,怕傷不起。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羨慕不已。自己獨自一人,失落不已。

想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卻又怕重蹈覆轍。慢慢的出現了,習慣單身,害怕戀愛,又羨慕秀恩愛的。矛盾心裡都是因為曾經的經歷,感覺自己傷不起,但是這只是你想出來的,虛幻的。

沒準,這次戀愛遇上的是乙個又疼有愛自己的心儀之人呢。你錯過了,不覺得可惜了嗎。樂觀愛笑的女孩,運氣緣分都是最棒的。

3樓:陌辰

這個問題我想說的是,其實你早到你的初心也就是你的起心動念是什麼?比如說,你以什麼樣的目的去談一場戀愛?那麼你最終就會收穫什麼樣的愛情果實。

在新填了種什麼樣的因,那就會收穫什麼樣的果。這就是這個世界給我們的乙個規律。

如果你的起心動念是真善美的話。那麼你最後就會收穫一場完美的愛情。

在找物件這件事情上。其實你只要做到其中的4點了,我相信你就會有收穫很好的人。

第1個看這個物件有沒有責任心。如果沒有責任心,那麼基本上就是半路夫妻。這個責任心就要像小草一樣供牛羊吃。

第2個再有責任心的基礎上,看這個人呢胸襟寬不寬廣。看他眼光遠不遠。看他志向高不高。

如果這個4條都基本具備。那麼恭喜你找到了乙個很好的物件。那麼你就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了。

4樓:林鹿

跟我就一毛一樣嘛。

我之前在某個回答裡說,自己挺賤的。

現在我還是這種看法,我真的挺賤的。渴望被愛卻又不敢觸碰

期待甜蜜卻又忌憚接觸

憧憬相伴卻又害怕同行

其實你看,勇敢一點沒什麼不好

不過你就是沒有勇敢的理由

我覺得有時候吧

還是因為刺激不夠

你現在所遇到的可能發展的感情你現在所遇到的可能結伴的異性不足以讓你義無反顧的選擇

不過你總會遇到那個人,那段感情雖然我不能告訴你結果是好是壞但是你很清楚,你內心的悸動是真是假

5樓:張亞楠

只是太久的空窗期令你習慣了現在的生活,你怕你遇人不淑,你怕你真心得到辜負。其實這沒什麼好怕的,日子總是在不停的走著。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舅舅被判了兩年半,已服刑快兩年,三萬的罰金沒交,能減刑嗎?

徑行禪思 罰金刑是生效判決所確定的刑罰,也可以稱作財產刑,相對於自由刑都是對犯罪人的否定性評價。不存在說乙份生效判決中的財產刑和自由刑,可以讓犯罪人自由選擇其一執行。執行完畢自由刑和履行完畢財產刑是犯罪人的義務,也是認定犯罪人認罪悔罪的前提條件。而能否減刑則是在認定犯罪人認罪悔罪的前提下依據服刑表現...

和男朋友談戀愛快兩年了,曾經有過嫁給他的衝動,現在一點也沒了,還值得浪費時間繼續談下去嗎?

在愛情生活中,很多夫情侶都有自己獨特的相處方式。有的夫妻是傳統的男強女弱型,有的屬於女強男弱型,有叔叔和勞麗的愛情,也有近期時尚的兄妹戀 不管什麼樣的戀人相處,只要最後兩個人能得到自己真正的幸福,都沒關係。所有的女人都會羨慕那些能在愛情中得到伴侶永恆愛的人。有些女孩,不管和誰交往,都會被寵壞的。有些...

和前女友談戀愛兩年,我花了近十萬塊錢,買了很多大件的貴重物品,分手後可以要回嗎?

如果這女的真心跟你戀愛的話,而且是你主動送的,那就算了,如果對方主動要的或者騙取的,那你要不回來,說乙個我碰到的真實的事。2018年,我被乙個廣州銀行的櫃員詐騙80多萬元,這是個慣犯,叫龐某文,身份證前六位是廣東茂名,住在越秀區黃華路,常年在網路上勾搭男性,同時跟幾十個男性保持戀愛關係,騙吃騙喝,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