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過的人真的這麼容易不喜歡嗎?

時間 2022-01-13 13:55:00

1樓:長禾

挺容易的,說個自己的親身經歷吧。

初一,情竇初開的時候暗戀過乙個男生,從別的渠道得知那個男生喜歡另外乙個女生,後來分班的時候他分到別班去了,我每次都會在課間去走廊走走,或者是路過他們班,就為了看一眼,初三的時候,男生沒有繼續念下去了,走的時候也互相留了QQ號,但是一直沒有聯絡。

後來一直到上高一,某一天看他的動態挺消極的,隨手發了一句怎麼了,一直聊天,具體都是些不痛不癢的話題,因為是自己喜歡過的人,還是有一些悸動的,少女懷春嘛~

自己感覺上高中後對他就沒有那麼強烈的情感了,也就是曾經一次春心萌動吧。隔著螢幕聊了挺久的,突然有一天,告白了,很鄭重其事的說「***(我大名),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

就那個瞬間,我就釋懷了,不喜歡了,可能以前就是因為得不到,我才覺得沒法釋懷,心結感覺好像就在那一瞬間就解開了,現在,躺在好友列表裡面,沒有過聊天了,畢竟,我已經快成家立業了……

2樓:喬七七

可以,但是這個因人而異,像我就是乙個很果敢的人,愛憎分明,我說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沒有任何想要威脅對方的意思。因為我知道這個人不值得我的喜歡,所以我就會馬上讓我自己及時止損。

3樓:空虛公子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答案,喜歡過的人真的這麼容易就不喜歡嗎?愛過的人這麼容易就不愛嗎?

我個人而言,喜歡和愛都只能被時間沖淡,但沒有完全消失。

長情的人最可憐

不喜歡的人該刪嗎

蒹葭 分情況吧!不過,我還是建議你不要刪,因為乙個兩個好友並不佔你記憶體,可是,你要是刪了他,你們以後就算是想要和好,都會有一點不好意思了! 笙簫十一 我會刪,因為當我討厭乙個人的時候,我就會覺得特別煩,即使在我的手機通訊錄裡靜靜的躺著,我也覺得很煩,只有把他全都刪了之後,我才覺得心裡平靜了 不禿 ...

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真的還要繼續嗎?

派小星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會很累,但是真的放下又不甘心,那就再等等吧,說不定他會發現你的好,說不定你也會一點點發現他的不好就會放下了 林林 喜歡乙個人是自己個人的事,和其他因素無關,沒必要非得在一起。餘生很長,等到經歷多了以後,再想起來這件事,嘴角也會微微上揚。 劉菇涼 看你心理承受能力,內心強...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這會是一直什麼樣的感覺?

今天我真好看 哈哈哈乎友真會提問題。盡提些戳心的問題。我有過n個喜歡的人,也有過n個喜歡我的人,但從客觀層面來看,這就是2n段感情,沒有得到回應與期望回應都是讓人痛苦的吧 乙個很瀟灑的學姐跟我說過,她能很快識別自己不喜歡的,但不能一下子確定自己是否喜歡。我覺得我唯一比這個學姐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我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