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以前有個很喜歡的女生,和我在一起之後還會和那個女生聯絡甚至關注她的情感生活,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3:46:16

1樓:江一瑤

那就證明他不是很喜歡你,他只是寂寞才找上你的,又或者他兩個都喜歡,但又不想失去任何乙個。

題主還是早點跟他挑明吧,你和她,只能選擇其中乙個。

2樓:wsh582200284

其實這個涉及很多方面不能一概而論,你男友和他前任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的,誰是被分手的一方,他空窗期多久,你們在一起多久,在一起過的幸不幸福都是影響的原因。

這個問題的本質是你男友的問題,首先他不是乙個足夠成熟、有責任感的男人。再沒有處理好前任感情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是對你的不負責,另外這裡面需要你判斷,你在這個感情裡面是什麼樣的角色,是替代品還是真心愛你才和你在一起的。

他和他前任聊天的話題你了解嗎?聊天的頻率多久?如果這中間不涉及你男友表達思念和想回到過去的想法,那可能只是單純的處朋友。

如果你介意這種事情,可以在乙個和諧的氣氛下坦誠布公的和他聊一聊,實現你的目的。

打鐵還需自身硬,提公升自己的內涵,外貌,衣著品味,讓你的男友有危機感,把他的感情重心轉移到你的身上也是乙個優秀女人的表現。

最後,祝你好運。

3樓:GY冷風過境

如果他本不是個優柔寡斷彆扭墨跡的男生卻還做這些事情,那很明顯他喜歡那個女生多過喜歡你。

我前男友喜歡在我面前提他前女友。忍不了了我和他講你再敢提她一次你就死了。他說他和那個女生只是朋友,現在沒感情了有什麼不能提的,我就說朋友nmb你再說一句你倆一起死。

我知道我說這種話很惡毒,但是後來他再也有提起過一句。惡毒就惡毒咯,比起讓他老膈應我我覺得我惡毒一下也沒毛病。

4樓:阿童木啊

首先有了女朋友就要避免跟異性聯絡更別說是之前喜歡過的女生,其次那麼關心她的感情生活就更不正常了,你一定要問清楚他心裡怎麼想,不能縱容他這樣。

5樓:

看來他對她還念念不忘.

建議你當面問他,為什麼還要如此關心以前喜歡的人,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你不應該是為我著想嗎,一定要問他!

不喜歡男友媽媽的性格,但男友媽媽很喜歡和我們待在一起,應該改變自己觀點還是盡量迴避還是直接說明?

我不胖只是肉嘟嘟 大致看了一下,不是很清楚,但也知道了一些。是男友媽媽太黏男友了,然後現在對你挺好也可能是有點 黏 的那種感覺。這種媽媽我個人覺得是太過於熱情或者是怎麼,心眼不壞,可以慢慢和男友一起嘗試著溝通。 對不起,我感覺你男友媽媽的性格有點可怕。這是要綁住他兒子啊,現在還要綁住你。不用改變你的...

男友之前有特別喜歡的女生?

leilei 他坦誠地告訴了我他和她沒什麼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因為我是母胎單身25年 遇到你前我才知道愛乙個人是這樣的感覺。當然,我肯定理解25年裡,你肯定會有喜歡的女生,肯定會有很多故事。但是,當我看到當年的你,那麼用心地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很嫉妒。但是這種嫉妒只能讓我默默流淚,所以,請原諒我的淚...

男友在和我在一起之前有個網戀小女友,和我說一直喜歡我,是女孩主動,沒有動真心,怎麼看待?

先開個玩笑 雙方能在一起必是有所貪圖的,你喜歡他的外形,他饞你的身子這樣想不就可以在一起了嗎?認真回答 通篇看下來,感覺題主活在前男友的陰影裡。但你沒有拒絕邊緣性性行為,而且還很享受,其實不止你享受,你現男友也很享受,我想這也是你們到目前還沒有分手的原因吧。如果按這個劇情走下去,你完全接納了現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