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男生但還願意保持親密,而男生如果不喜歡女生則不會這樣?

時間 2022-01-13 12:28:26

1樓:天使約瑟夫

作為乙個女生,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明知道乙個男生喜歡自己,自己也不喜歡的時候,是不會和這個男生關係很親密的。

而且周圍的朋友大多這樣,

大概只有需要備胎的人才會那麼做吧

2樓: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

因為女生普遍缺乏安全感,所以寧願多乙個備胎,多一條退路。而男生屬於下半身動物,不喜歡你,要你何用,和你保持親密,還要在你身上花費金錢,閒得慌?

3樓:20多歲小奶奶

這個因人而異和性別無關吧,個人認為不應該簡單的認為男生怎樣,女生怎樣,畢竟男生也有很多不喜歡但是依然在一起的,女生也有不喜歡直接就疏離的。

4樓:HelmetLee

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吧,有的人無論男女,ta享受被喜歡的過程,也有的是不知道怎麼拒絕,因為很多人都是先試探而不表白,萬一會錯意也會尷尬。

5樓:甘十八

如果乙個男生不明確和我說,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無論多麼明顯得對我好,我都不會瞎猜瞎想自作多情的覺得他是喜歡我的。

畢竟生活這麼累,人生這麼艱難,曖昧來曖昧去多累啊,還不如痛快乾脆,讓自己開心點

6樓:trt

那得看是什麼程度的親密了,但說起來炮友都沒什麼問題,何況是一般程度的親密呢,所以親密並不一定代表的是喜歡,既我不喜歡你,但跟你保持親密並沒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他不喜歡我還願意睡我?

就當是個樹洞吧,我上星期被我男閨蜜蓄謀已久地推倒了,其實我倆關係從一開始就不正常,只是我自欺欺人罷了。他一開始就對我有些好感,有試探我,但是發現我不太想談戀愛以後就自稱男閨蜜,說自己是雙更喜歡男人之類的 確實是雙 然後以姐妹自居一直很耐心地陪我聊天,關心我。他的心思真的很細膩很敏感情商很高 可能雙都...

女生對男生沒興趣還願意接觸麼?

可以解除啊,既然沒有興趣,那麼女生對那個男生的態度就會像普通朋友那樣,不過畢竟懶得逾越,男生的什麼事女生都會淡定的看待。 雪兒啊 我覺得這個要看這個女生的性格還有其他方面的因素。我身邊就有這種女生,對追他的男生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就是這麼吊著,明明是不會和他在一起的,但就是不會說明,或許是因為虛榮心或許...

為什麼懷孕這麼難受大家還願意生孩子?

野薇 喜歡生孩子的感覺吧。才怪!誰會喜歡肚子和B被撐得那麼大那麼痛!正兒八經的說,一方面是家庭觀念 傳統思想。女人當然要生孩子!沒孩子怎麼行?老公需要你生,婆婆需要你生,媽媽需要你生,親戚朋友見你不生唾沫淹死你!另一方面,由於各方面原因,也有的女人自己也想體驗當媽媽的感覺。還有,別人都生,我不生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