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才20歲,會忍不住寫遺書,但我不敢做傻事?

時間 2022-01-13 11:17:10

1樓:沒有名字的外號

我乙個人去做手術,半麻醉,針穿進穿入的每次都痛入心扉,我覺得這種痛,是不會有誰敢說可以堅持的,都希望在此刻死去。然後一年過去了,那種痛雖然還心有餘悸,可是也沒啥感覺了,留下的疤痕也看不見了。我一切的延續都是當初對痛楚的麻木和隱忍。

2樓:公子柒

過了好幾年了,不知道你現在生活如何。希望你是快樂的。我想死,這麼多想,遺書沒必要寫。唉。

分割線沒事的,我從十幾歲就不想活了,現在三十了,還死皮賴臉的活著,只是生活質量不高。

我懶,懶得寫遺書。

生活事事順遂,有,都是別人家的生活。輪到自己就是喝涼水都塞牙。

或許是我們習慣看到生活的陰暗面,以後多看看Sunny那面,其實,生活也沒啥,湊合過吧,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3樓:朱小劉夫婦

別傻,你現在遇到所有的困難和苦難都會是在給你未來的幸福積累能量。

話不在多,簡單講個自己的例子:

我去年加班特別嚴重那一會,頭整天暈暈沉沉的。就很鄭重的和我媳婦說,媳婦,如果哪天我這真的加班猝死了,你把我錢全拿出來,你拿一半,給一半給我爸媽。然後她呆呆站著好久,之後說不讓我說這種話,還說讓我換份工作,說著說著眼淚就在眼角打轉了。

是呀,我咋能就這樣隨便拋下你們自己走呢,我不能這麼自私,無論世界怎麼樣?無論有錢沒錢,有你有爸媽有弟弟就夠了,錢能多掙就多掙,掙不了就少掙,身體最重要,家人最重要。

最後:提主寫點東西沒毛病,今後發達了回頭再看看也是挺不錯的回憶的。加油

男生為什麼會忍不住懟女生?

Principessa 1.因為喜歡,忍不住懟你,看到你被懟到說不出話的樣子覺得可愛,2.因為討厭你,討厭你,看到你就煩,你做什麼都看不慣,就像懟你,看到你丟臉,就很開心。 水裡不冒泡的魚 你這個懟,想來不會是對罵。那我乙個男生,話都不怎麼說的存在,卻非常,非常喜歡懟乙個女同學。因為熟,初高中都是乙...

為什麼我總忍不住換手機桌布

小六子 我這有很多桌布,曾經的你,或許因為孤獨而迷茫,或許在無人陪伴的時刻感到無所適從。可是,當你發現,葉子靜靜落下,花兒兀自盛開,夏季的風悄然吹來,這一切,都是在孤獨地走來或是離開。後來,你不再害怕孤獨,也不再拒絕孤獨,因為孤獨襲來時,你想逃離卻無濟於事。我們要學會在乙個人的世界裡,平靜而舒展地接...

為什麼會忍不住了解德雲社的那些角兒啊?

撩不到寧寧84157 可能是太喜歡了 李鶴東早先年家境還算殷實,父親突然的離世,母親也隨著受不住打擊纏綿於病榻之間,家中的重擔一下子就落在了倆兄弟的身上,哥哥李雲傑生性溫和,家中總得有個人強硬起來護著家人不受他人的欺負,少年心性簡單,少了他人的勸導,走上了掄著拳頭講道理的道路。哥哥李雲傑在一次偶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