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院校心理學專業大三學生,想考華東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只過了四級其他什麼也沒有,感覺有點困難?

時間 2022-01-13 10:42:47

1樓:知行

怕啥呀,你現在都慫了,怎麼堅持一年過半年考研呢?

如果你只是為了一紙文憑,應該也不會選擇華東師大。那應該就是為了提高自己了,既然如此,那就去拼搏,否則就成了自己的意難平。

你本科是心理學的,我本科是工科的,和心理學八竿子打不著,而且我本科成績百分之五十左右,這樣都考上了,你怕啥啊。

要考就不要怕東怕西的,蒙頭努力考就行了。猶豫只會站在原地,不行動起來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2樓:知乎使用者FIa0jB

如果只看你的現狀(學校,學術水平,英語水平)跟華東師範大學相比差距還是挺大的。

但是如果分析一下,考研的錄取規則,你就會發現也不是全無可能。

考研錄取,由兩部分構成,初試和複試。

初試是全國統一考試,不由你的過去決定,所以當你決定考研的時候,應該是分數目標取向的。

複試由筆試、面試、英語口語三部分組成。你的背景能影響到的只是面試這部分。

而最後是否錄取也不是完全由複試決定的。是初始和複試的加權分數之和。

所以,現在努力,為時未晚。

關於是否困難這件事,考哪個學校都不簡單。

畢竟考研這件事啊,本身就是

雖千萬人,吾往矣!

大三學生,普通二本院校,機械專業,大四應該可以獲得保研名額,可以去哪些較好的學校?

Claire 題主的情況很優秀哦,但是我是從事美國留學申請的,還是對這方面比較專業,對國內的考研及保研並不是十分了解,怕誤人子弟還是不多說,但是題主目前的條件,如果GPA和TOEFL,GRE的成績都能拷出來的話,申請美國的研究生應該可以申請到非常不錯的學校。 1.很多好的學校研究生生源條件限制 學校...

非心理學專業,大三考研心理學,有什麼院校推薦?

勤思心理學考研 我們先來諮詢方向的學校,挑幾所你感興趣的 然後這些學校的所在省市,往年錄取情況看這裡,結合自己的情況,總有一款適合你!有沒有心理學考研院校排名?勤思考研 各個省區139所心理學考研院校整理 千禧學姐 其實從今年開始,很多學校的學碩都改312統考了,所以可以先從統考準備起來,另外,師範...

普通二本院校園林大三學生,想知道風景園林考研,天大和南林哪個是比較好的選擇呢?

歪個樓說一下天大初試排名就是總排名噢,複試不管考試如何打分都是按照初試排名打分的,也就是說如果初試排名在招生名額內,那麼就穩了,不需要擔心被別人翻盤,反之如果沒在甚至只是一名的差距,那也無法靠複試翻盤,報考需謹慎 乙個神奇的小夥伴 這個還是要基於自身的情況綜合考慮,現在的園林專業一般分為這幾類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