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感情上太過被動了,感覺自己很脆弱,咋辦呢 ?

時間 2022-01-13 08:34:36

1樓:智慧型能量王子

太被動的感情,沒有真感情!兩個人在一起一直被動,無法交流,加強感情!適當的放開,主動點,找話題,有利於交換心得體會,彼此加深了解,這樣才有真感情!才會更加的深愛!

2樓:穎潔康康

被動都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如果可以呢,多跟對方溝通交流這方面,戀愛中的感受,也要敢於去需求,對方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不要太擔心,愛你的人自然知道怎麼做哦。

3樓:齁兒

你可以選擇找乙個能給你安全感的物件,就是那種家庭幸福,性格健全,小太陽一樣成天發光發熱,會把你向全世界炫耀的那種人

但是,其實更建議你強大自己,只有自己能給自己足夠多的安全感,你才可能做到不輕易因為感情受傷。試著找到自己不自信的地方加以改正,變得自信,慢慢嘗試主動一點。另外,充實自己的世界,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減少對對方的依賴

4樓:舉個栗子吧

所有人都以為你們在一起了,只有你清楚的知道你們的距離。被動也並沒有什麼問題,太在乎輸贏,是沒法享受的。你不是脆弱,只是不夠優秀,沒有底氣罷了,送你一句霸王別姬裡的台詞,人得自各兒成全自各兒。

5樓:狐本胡

你自己都清楚自己很被動了為何不嘗試去改變下呢。如果你一直很被動,主動的一方時間長了難免心裡會有疑慮。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沒必要想太多也不要太敏感脆弱,聽從內心的順其自然再加上人為的改變下自己的不足。

6樓:左志

我也是,這種原因大概是內心缺乏安全感造成的。現在我也在想一些辦法解決這種問題,我正在嘗試讓自己變得主動。不過有個特別好的建議給你——如果你某時有想跟別人說話的衝動,不要壓制住考慮自己的這一舉動是否合理,而是要順應這種感覺去做。

就算做錯了也沒關係,別拒絕對方不理會你也沒關係。你越拖就越不敢,越拖就越需要勇氣,而勇氣卻是你目前最匱乏的東西……憑藉自己的本能衝動做事,不要去思考自己行為的合理性以及做這件事本身的動機,任由衝動行事就行了……

我為什麼在感情上是個雙標狗?

小豬仔子 我答完題回去看提問發現我跑題了!震驚!簡單來說就是,學不會真的換位思考 雙倍的本質不就是嚴於待人寬與待己嘛 下次試試 因為對方忘記節日禮物你要和對方生氣的時候,問自己,你對這個節日為對方準備了什麼呢?你若準備過你才有資格,反之,就冷靜下來不要生氣。因為對方沒有及時關心你,疏導你的情緒你打算...

為什麼我對我男朋友在感情上總是不信任?

potato chips 問自己,這是你內心所投射出的一種來自頭腦的欺騙。好比乙個小孩因為童年母親很壞,經常出軌出去鬼混,而又因為家是孩子認識這個世界的最開始的小空間,所以孩子會將壞母親 所有女人都壞,也就是將家庭的情況內化在內心,因為缺少理性,很容易以偏概全,認為全世界女人都這樣。從而導致在今後任...

感覺感情中自己在單方面付出 我無法控制愛她但覺得自己好累 如何才能好好在一起?

37.2 膽小鬼連幸福都會害怕,碰到棉花都會受傷,有時也會被幸福所傷 愛情最好的關係是合適 0.50.5 1 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0 1 1 果子木 這種女孩子原生家庭不夠幸福 她們膽小,怕表現出來會被人奪取,就像小孩子有個心愛的玩具她不願讓其他的小朋友發現。如果愛,就好好愛,她若值得,定終身不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