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會放心去愛乙個人嗎?

時間 2022-01-13 00:19:20

1樓:大聰明小雪球

沒有資本會什麼全投進去會出不來會越陷越深會讓你懷疑人生愛過的人都知道啦愛是什麼是錦上添花的事

真沒那個精力維護它往往耗不起了放了算了

連生活裡其它該做的事都沒做好

如果想得到擁有乙份值得的愛情請愼重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2樓:白小葉

我是不會了。大概率不會了。

每個人經歷不一樣。有的人軌道簡單。學習工作生活都非常簡單。遇到簡單的彼此相愛的人。就放心地去愛了。

有的人見多了分分合合世間繁雜,對婚姻愈加恐懼。那大概率心理陰影面積是沒辦法一下子恢復過來了。

信任感缺失好人難當的時代,放心去愛乙個人,別逗了,愛自己不好嗎。

當然不排除遇到是個人的人。

3樓:高宇齊

如果一直帶著質疑的心態去愛乙個真的會很累!

我愛你,不代表你可以傷害我;

我愛你,不代表我不會離開你;

我愛你,至少當下我覺得值得!

4樓:OBOMega

為什麼不呢,當然最開始肯定是有防備的

她很好,是乙個沒有被資本塑造的「應有」女性形象左右的人,她的成熟懂事讓我完全不在意她的長相的平平無奇,這樣的人有什麼不能放心愛的呢

5樓:灰狐狸

會……自然會……

愛情這種東西不非就是第一次接觸時帶來的心動感,讓你明白這個人可以愛……

不過愛可以愛,在接觸一段時間之前,如果涉及到金錢的話盡量謹慎一點,做出自己的判斷……

就這樣……

你懂得怎麼去愛乙個人嗎?

喵神附體 我很好奇,為什麼當初你寧可放我走,也不抓緊我。後來等我能洞察世事之後,才知道自己原來被你這樣深沉地愛過。傻子,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那是我擁有過的最珍貴的東西。愛乙個人,就是覺得這個人的一切彷彿都是更甚於自己的,包括生命在內。只是可惜啊,我晚你一步去領悟了這一切。或者說,感謝你帶領我去領悟了這...

你這輩子還會主動去追求乙個人嗎?

明朗 會。只要足夠喜歡,硬著頭皮上,他接不接受那是他的事,記得村上春樹說的一句話 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不一定非要和在一起,是希望當你覺得人生灰暗的時候,能記住有乙個人這麼喜歡你,讓你有勇氣去面對生活,覺得人間值得。原意大概是這個意思 喝海長大 會呀!真的喜歡就追唄,不追可能就是後悔一輩子的事。幹嘛要為...

應該奮不顧身的去愛乙個人嗎?

韓韓 不該,沒必要。放下尊嚴放下一切努力一次就好。奮不顧身,只是感動了自己。愛你的人不捨得你奮不顧身,不愛你的人,你把心給他,他只會覺得麻煩。 ganyaobin 按照現實的社會生活中,不建議奮不顧身。遇到困難解決困難,想方法,不要一直兜兜轉轉的想這個問題。家人不同意,那就想辦法改變他們的想法,或者...